由於習近平的「努力」 各國終於聯合起來反擊中共(圖)

發表:2020-07-06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紐約郵報》報導,在一次突如其來的越境攻擊行動中,中共軍隊殺死了20名印度士兵。一艘菲律賓漁船在自己的領海中,被越來越具有掠奪性中國船隻撞沉。在北京的命令下,防暴警察毆打了香港和平的親民主示威者。在堪培拉暗示中共病毒可能來自中國後,澳大利亞的農民和礦工受到中國貿易制裁的打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顯然已經決定,現在是時候在經濟不景氣的大流行後的世界中爭奪統治地位了。然而,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反擊中國的霸凌,而非退讓。

首先,印度顯然沒有受到威脅。為了回應中國的無端攻擊,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已將3萬名士兵調至喜馬拉雅邊境。現在,許多印度人正在抵制「中國製造」的產品,由於新德里已下令亞馬遜等在線零售商需告知購買者產品的製造地是哪裡,使得這項任務變得更加容易。

印度總理莫迪還提高了對中國商品的關稅,限制了中國的投資,並禁止在印度手機上安裝包括TikTok在內的59個中國應用程序。

同時,菲律賓人對中國向馬尼拉宣稱的南中國海擴張主義懷有戒備。2016年,當反美總統羅德裡戈.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當選時,他最初無視民眾的看法,宣布了「轉向北京」的承諾,稱中國會投資240億美元給菲律賓。

四年後,一切都變了。隨著中國海軍航海距離菲律賓海岸越來越近,中國正在菲律賓進行的項目寥寥無幾,杜特爾特撤銷了先前終止與美國簽署《訪問部隊協定》的決定。考慮到在蘇比克灣是要停泊美國,還是中國海軍艦艇時,這一決定是顯而易見的。

眼看730萬自由的香港人要被共產黨壓垮,這是世界不會輕易忘記的景象。它已經促使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向300萬香港人提供英國國籍,英國也開始對中國採取強硬路線。例如,華為在英國別想參與5G業務了。

澳大利亞人也對北京監視和破壞澳洲政府、基礎設施和工業感到厭煩。為了應對最近網路攻擊的激增,堪培拉承諾招募至少500名「網路戰士」,以增強該國的在線防禦能力。同時,令人驚訝的是,有94%的澳大利亞人表示,他們希望開始與中國的經濟進行脫鉤。

全球各地都在重複著同樣的故事。從瑞典到日本,再到捷克,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瞭解中國對戰後民主,資本主義世界秩序的致命威脅。

習近平和他領導的共產黨嚴重地高估了自己的實力,以至於他們在短短六個月內完成了唐納德.川普總統在近四年中無法做到的事情:將世界聯合起來應對中國(中共)。

週三,美國國會一致投票通過制裁中國的新安全法,該法律有效地廢除了香港的法律體系,由北京來直接負責香港的司法。但是,美國不能獨自應對中國。現在,感謝習近平侵略性的外交政策,美國不用獨自應對了。

法國軍事家拿破崙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當敵人犯錯時,切勿打斷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