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決定不入黨 我是有良知的人(圖)

發表:2020-07-0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運用傳銷手段、具有黑社會性質的邪教組織。
圖為2020年5月兩會期間,一群安全人員走出天安門廣場的地下通道。(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8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團聲明

我來自普通的農村,考上了大學,參與過入黨積極份子,經歷過社會。小時候,政府欺壓百姓,苛捐雜稅。新聞裡面全是美好,我總認為,國家政府是為民的,只是我村黑暗。上大學後,聽老師說,加入共產黨有機會進入體制內。我也順利被評選為入黨積極份子,進入入黨積極份子之後,每週需要上黨課。從上黨課的第一天開始,我徹底懷疑人生了,他們教我們無條件服從黨,無論對錯,黨說好的就是好的,黨說不好的就是不好的,還要求我們寫思想報告,關注各個黨相關的媒體公眾號,要點讚評論轉發等各種弄虛作假的工作。這簡直是大型傳銷現場,而且黨支部書記,就是上黨課的,是個極度虛偽、弄虛作假的人。我上了兩天,我決定不入黨了,我是個有良知的人,我不想自己變成一個極度虛偽的人。之後的黨課沒去上,思想報告不寫了。

自從習豬頭上臺之後,開始打虎,我以為是個王者,來了個廉潔的,後來發現他不是打虎,而是一山不容二虎。習近平上臺之後,我才發現,他極度虛偽到令人髮指。做的事勞民傷財,百姓叫苦連天,痛恨至極。可新聞媒體上,各種評論點讚,簡直泯滅良心。因為我上過黨課,我知道,這些評論點讚都是強加與你,根本不是百姓的聲音。而且嚴加信息審查,無論各大新聞媒體,凡是涉及到政府、政治的言論,審查特別嚴重,只有通過審查,才能被顯示給大家看,否則只能自己看到的。特別是抖音,一個視頻幾十萬讚,評論只有幾十條,而且不再增加。我即使發布評論正能量評論,用另一個賬號打開,也是看不見的。百姓的意見、百姓的心聲,完全被掩蓋,所謂的正能量,就是說的比花美、做的比狼惡。信息封鎖嚴重,貪官污吏大肆掠奪。

自從習豬頭上臺後,農保年年漲,從30塊漲到了300多,而且明年還得漲,這個農保表面上是保障農名,實際上是貪錢斂財,農保需要到指定醫院才能報銷,但是普通小醫院,30塊錢就能看的發燒,通過指定醫院,它敢要一千多。一瓶奧美拉唑(非處方藥),普通藥店10塊錢,指定醫院20塊加10元診療費。農民敢怒不敢言。我家以前種地的,08年雪災,新聞是這樣拍的:村支書親手將補助金2000元,交給農民手裡,並且關心的慰問。但我村實際是這樣的:毫無補助信息,村民去問起來,就回答補助還沒下來。過了大概一年,發了包菜籽,價值5元,而且是陳籽,發芽率堪憂,種了後來還是翻地掉了。2010年洪災,也是1包菜籽,好多人都沒去領,根本不想要。

自從習豬頭上臺後,農村自建房違法,連翻新重建都違法。但是表面上是違法,其實他們得收錢,村裡的惡霸就是他們的狗,這條狗上門親自收錢,1000一平,交錢就讓你建。

自從習豬頭上臺後,連人死了都要收錢,農村的墓地收歸政府,他們自建墓地,一個墓地賣五千到五萬一個,也就一平米的大小。農民紛紛表示:現在連死都死不起了。

共產黨虧欠了中國老百姓太多太多,其罪當誅,天理不容。本人深受共產黨的迫害,希望早點推翻共黨,誅殺這群坑害百姓的惡狼。

聲明人:宏遠

2020-06-28 20:58

中國江西

 

聲明退出共產黨

我是村委會黨支部成員,入黨二十多年了。知道這個黨是黑黨,是害人的黨。老人常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共產黨就是這樣的一個黨。所以我聲明退出這個黨。

聲明人:蓋洪來

2020-06-28 22:50

山東省

 

三退聲明

從小接受共產黨的教育,以為入黨後可以更好地為國家為人民服務。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覺得共產黨說的與做的完全相反。

共產黨的高層領導想的就是如何獲得更高的權力,一切政策決定都是從保住自己的官位出發,採取隱瞞,欺騙,掩蓋等拙劣手法,使得原本可以控制的事情發展到無法控制的程度。這次武漢疫情就是最明顯的事例。

上樑不正下樑歪。在高層的帶領下,社會各階層普遍推崇拜金主義,放棄做人的底線。毒奶粉,地溝油,轉基因食品等危害中國人的健康;沒有言論自由,新聞沒有真實性,讓人看不清辨不明;沒有宗教信仰自由;民眾的道德底線越來越低……

因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聲明人:Zhengziqin

2020-07-01 18:50

上海

 

三退保平安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運用傳銷手段、具有黑社會性質的邪教組織。

1.傳銷手段:推廣拜金主義使人們道德淪喪,甘願與魔鬼為伍,從而發展到九千多萬人的規模。

2.黑社會性質:用暴力手段鎮壓一切正義之聲。

3.邪教組織:宣揚無神論,實則「神化」中共黨魁,與神為敵。

華夏文明在中共九十九年的暴政下遭受了滅頂之災,生靈塗炭,中共犯下了滔天大罪,血債纍纍。

天滅中共!天祐中華!

聲明人:浩然正氣 等3人

2020-07-03 22:28

 

退團退隊

本人自願退出年少時加入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

自從共產尖黨奪取政權後,就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的壓榨,在中國大陸實行洗腦教育,而且非常成功,每一個人從小學甚至從幼兒園主已經開始實施了,現在絕大部分人都沒有認清共產黨的邪惡,都在自覺或不自覺地維護著這個惡黨,很多人直到年過半百了以後才認識到這個黨的邪惡,很想做點事已經無能為力了,對於中國大陸上的洗腦教育無疑是成功的,它們認為對第一個人的思想控制就可以保證執政的合法性,保證江山萬年永固,可歷史的潮流怎麼可能任由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世界上沒有哪個專制政權不被人民唾棄的,不被埋葬,我相信正義的力量可以戰勝邪惡的,雖然邪惡在中國還佔著主導和統治地位,但是隨著人們對它的認識不斷加深,不斷與它決裂,這樣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聲明人:廣西譚先生

2020-07-02 23:30

廣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