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另類大戰:美國咖啡與英國茶之爭(圖/視頻)

發表:2020-07-08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英另類大戰:美國咖啡與英國茶之爭圖/視頻
美國與英國的關係相當於咖啡和茶的關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由於英國駐美大使特別請英國海陸空三軍士兵示範如何正確泡方法,美國國防部「不甘示弱」發文稱,相比之下,美國軍人通常不喝茶,他們更喜歡喝咖啡

美國國防部發文講述美軍的咖啡歷史

美國國防部官方網站7月6日發文稱,英國人教美國人如何正確沖泡一杯。這起源於英國人觀看了一名美國女士在微波爐中沖泡一杯茶的視頻,因此,英國海陸空三軍士兵對美國大兵進行一番教導,如何按照正確順序使用茶包、糖、牛奶和水壺等。

儘管美國軍人為英國人願意傳授他們沖泡茶的智慧而點讚,但可能沒有必要。因為美利堅合眾國的軍人通常不喝茶,他們確實更喜歡喝咖啡,而且咖啡在美國軍隊中有著悠久的歷史傳統。

無論是美國在海外駐軍,還是前線作戰基地,甚至是戰鬥前哨站,美國軍人總會有咖啡可以飲用。士兵可以使用紙杯,倒入咖啡並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進行調整。在較大的美軍基地,甚至可以選擇液態奶精和糖的替代品。

為了可以讓美國軍人飲用速食咖啡,配以粉狀非乳製「奶精」和糖,美軍還有一個無焰加熱器,可將速溶咖啡加熱到足以灼傷口腔的溫度。美軍竭盡全力為將士提供可飲用的咖啡。

美國內戰時期,喝杯熱咖啡是可以真正提升軍隊的士氣。在馬里蘭州安提塔姆(Antietam)戰役中年輕的威廉.麥金利(William McKinley)所在的軍隊遭到了猛烈的攻擊,他及時向軍隊提供了熱咖啡。這段經歷成為他的政治生涯提供了很大的幫助,最終麥金利於1896年當選美國第25任總統。

根據一位海軍傳奇人物的說法,「cup of Joe」一詞是在1914年海軍部長約瑟夫斯.丹尼爾斯(Josephus Daniels)禁止艦船飲酒之後提出的。而咖啡是水手可以飲用的最濃烈的飲料。

文章中還提及了在兩次世界大戰、朝鮮戰爭、越南戰爭等過程中,美軍想盡辦法飲用咖啡的趣事和歷史。

英國人教美國人如何正確泡茶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在觀看了一段美國人上傳的沖泡熱茶的視頻後,英國駐美國大使凱倫.皮爾斯(Karen Pierce)表示看不下去了,特別請出英國海陸空三軍將士為美國人介紹正確的泡茶方法。因為視頻中美國女生使用微波爐加熱水,牛奶、糖和茶葉包放入的順序也不對。

6月22日,英國駐美國大使在推特發文分享了「展示如何正確沖泡一杯茶的視頻」,她寫道:「我看到有人對如何製作一杯英國茶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我已請軍事顧問記錄在案。」

凱倫.皮爾斯女士的推特視頻被觀看了超過38.3萬次,她解釋說:「英美關係是由茶來定義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