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規:如下學期只上網課 在美留學生將必須強制離境(圖)

發表:2020-07-07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空無一人的教室
空無一人的教室(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7月7日訊】7月6日,美國海關和移民總署在官方發布新的關於2020年秋季學期非移民持有F1/M1學生簽證的學生上網課的新規定,新規規定,持有F1或者M1簽證的留學生,如果所就讀學校僅開設網課,將不能留在美國境內。如果他們不遵守上述規定,將會被強制離境

新規具體內容如下:

第一、非移民,持有F1或者M1簽證的學生,如果所就讀學校僅開設網課,將不能留在美國境內。

移民局也不會給這些學生發放簽證,學生也不能進入美國境內。現在在美國境內的學生,如果你的學校今年秋季學期只開設網課,那麼你必須要離境或者轉學去其他提供面對面授課的學校。如果他們不遵守上述規定,將會被強制離境

第二、如果入讀學校提供面對面課程,學生遵守現有聯邦規定,持有F1簽證學生最多只能上一門網課(或者三個學分)。

第三、如果學校採用的是混合授課模式(網課+面對面授課),持有F1簽證學生可選多餘一門網課(或者三個學分),但是學生也必須選修面對面授課課程。

學校必須在開始更改秋季學校授課模式的十天之內在SEVIS系統更新上報採用何種授課方式計畫。

另外,如果各所學校在開學時提供面對面授課,然後在將來的某個時間更改授課模式至網課,或者持有F1簽證的學生本人最後選擇上網課,所有持有F1的學生,不准在美國境內只選修網課,必須馬上離境或者選擇其他方法保持他們的學生身份。

目前,由於疫情前景不明朗,很多學校依然未有最後決定,到底是全部改為上網課,還是混合模式上課。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