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鈞政經:習近平權力壓力一身 閉關鎖國經濟怎辦?

作者:天鈞政經 發表:2020-07-10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經濟 政治 韓正
習近平集權力和壓力與一身,中國政治和經濟均陷入困境。(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0日讯】外界壓力、中國社會內部壓力和黨內壓力促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採取非常手段應對。但是,目前中國的政治經濟形勢和閉關鎖國無異,下一步走勢如何?

天鈞政經團隊一直在關注中南海內鬥及有關港澳事務話語權的爭奪戰。中共四中全會在2019年10月31日結束,2019年11月4日,在《天鈞政經:習近平四中全會後要奪咽喉要道》一文中,我們詳細說明了港澳事務對習近平權力版圖的重要性。

今年的5月23日,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會見香港區政協委員時說,去年四中全會時下決心立港版國安法。

韓正的表態,證實天鈞政經團隊分析的準確性。

《天鈞政經:韓正壓力倍增 習近平或動用國安委機制》一文,分析了韓正掌管香港事務的壓力倍增,如果處理不好會被習近平啟動國安委機制取而代之。在《天鈞政經:中南海權鬥全面開戰 香港是獲勝險棋》一文,說明了中共在內外交困的壓力下,中南海權鬥已經全面開戰,香港是習近平獲勝的險棋;在《天鈞政經:請君入瓮 「港版國安法」將是韓正一大劫難》裡,我們直接點明了「港版國安法」出臺是韓正仕途的一大劫難,令其進退兩難。

上述內容說明,地緣政治、政治局勢、經濟走勢等方面均以香港為主線展開,我們先從三重壓力來進行分析......(文章全文請見下面鏈接,或觀看視頻瞭解內容)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時代,真相就是先機和財富。成為《看中國》榮譽會員,就會最先看到「天鈞政經」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評論分析文章。)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