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出逃科學家不止一個 武漢病毒事件形同「蓄意謀殺」(組圖)

發表:2020-07-13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戰略家班農(Steve Bannon)指,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事件中,中共的所作所為等同「蓄意謀殺」。(圖片來源:JOEL SAGET/AFP/Getty Images)
前白宮首席戰略家班農(Steve Bannon)指,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事件中,中共的所作所為等同「蓄意謀殺」。(圖片來源:JOEL SAGE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前白宮首席戰略家班農(Steve Bannon)透露,已有不止一名中國科學家逃至海外,正在積極與西方國家的情報部門合作。班農也說,目前有關人士正積極籌備對北京提出訴訟,指控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是因為病毒從實驗室泄露所致,整個事件還被掩蓋,中共的所作所為等同「蓄意謀殺」。

他說,人們看到真相後,會感到非常震驚。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班農透露,目前西方國家正蒐集證據,挑戰北京的「病毒源自市場」的說法。「連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也都承認,病毒是通過其它途徑被帶入市場,市場並非病毒源頭。」

他聲稱:「有的病毒學專家和科學家已經逃至西方國家,並正在移交中共的犯罪證據。他們尚未接受媒體採訪。」

班農補充,他們正和聯邦調查局(FBI)試圖把發生在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事情串聯起來找出真相。」他說,實驗室涉及「可怕的運作和嚴重的管理不善」。

「我認為,人們知道真相後會感到非常震驚。」班農說。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以來,至今已累計1千3百萬確診病例,死亡人數超過57萬人。

武漢實驗可能正在研發疫苗 導致病毒泄露

武漢P4實驗室(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武漢P4實驗室(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班農說,情報組織正和這些投誠的中國科學家正在試圖整理出整個事件,目前種種跡象說明,病毒被泄露傳播,是因為實驗室正在研發疫苗和治療性藥物,以應對類似Sars的病毒傳染事故。

這些科學家正在與美國、歐洲和英國的情報機構溝通。

他說:「我認為這些情報機構擁有電子情報系統,並且掌握了一份完整的清單,知道誰曾經進入該實驗室。我認為他們有令人信服的證據。」

「自2月中旬以來,跟實驗室有關的專家已陸續離開中國大陸和香港。(美國情報機構)正在與英國的軍情五處(MI5)、軍情六處(MI6)準備一起非常完整徹底的法律訴訟。」

他開玩笑說:「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不像佔士邦(那麼快)。」

班農形容,這實驗室就像是「切爾諾貝利的生物基地」,而中共對於疫情的隱瞞也如同前蘇聯的做法一般。

班農暗示 法國在實驗室「留下了一些東西」

班農甚至暗示,當年法國政府協助建立武漢實驗室,在實驗室留下了一套監控系統。「這個實驗室是在法國的幫助下建造的,所以不要以為裡面沒有監控設備。接下來大家可能會發現,這些人所做的實驗並未獲得完全授權(合法),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可能是由於疏忽大意,病毒被泄露出來了。」

這些病毒的擴散並不難。這就是為什麼病毒實驗室如此危險的原因。他說,武漢就像有個「切爾諾貝利生物基地」。

武漢P4實驗室裡的研究人員。(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武漢P4實驗室裡的研究人員。(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中共的所作所為 足以將其定罪為「蓄意謀殺」

「不管病毒的源頭是市場還是武漢實驗室,中共所做的後續決定,已足以將其定罪為「蓄意謀殺」。

這是因為,臺灣早在12月31日正式通知世衛組織,湖北省(武漢市)出現了某種流行病。北京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於1月2日或3日收到通知,但他們決定隱瞞該信息,然後在1月15日與美國簽署貿易協議。

「如果他們在12月的最後一週坦白的說出一切,那麼95%的生命和經濟損失將可以被遏止,不會發生。」

不止如此,在疫情中,中共不搶時間挽救生命,卻搶時間囤積搶了世界上所有的個人防護設備。「這是一個屠殺人類的獨裁政權。」班農說:「世界各大企業的手中也沾滿鮮血,包括投資銀行、對沖基金和養老基金。」

班農說,現在是我們發聲的時候了,要挽救西方免被中共摧毀。「我們正處於美國現代史上最特殊的危機中,程度超越是越戰、冷戰,甚至是第二次世界大戰。」

他也說:「我對世衛組織不信任,領導層應面臨刑事指控,世衛應該被關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