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號」公交車臨危 習近平該如何選擇?(圖)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20-07-16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載高考生大巴直衝水庫,釀21死16傷。
貴州載高考生大巴直衝水庫,釀21死16傷。(網路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16日訊】7月7日是今年高考的第一天,貴州安順,這一天既不安也不順。中午12點,一輛滿載的公交車突然著魔般地衝進水庫了!公交車上還有當日要去參加高考的學生。

據當時的監控顯示:在貴州安順西秀區,中午12點左右,一輛公交車行至當地虹山湖路。車輛低速行駛後,突然左轉急彎,橫衝車道,撞斷了護欄,衝進當地虹山水庫。畫面觸目驚心!

據參與現場救援的工作人員介紹,事發水庫最深處大約15米,公交車墜落處約是10米深。當天下午,墜湖公交車已經被打撈上岸。據當晚十點公布的搜救消息:共搜救出37人,學生12名,有21人死亡,包含5名學生,另有16人受傷。真是慘不忍睹!

有網友當時發表評論:貴州公車悲劇,就是當下整個中國的微縮版和預演:

1、司機瘋了,不死不休。

2、乘客都處於極度危險中,但毫無辦法。

3、其他車都正常,唯有這輛加速左轉。

4、最後車毀了,司機死了,大部分乘客陪葬,僥倖活下來的也受傷。

5、司機發瘋,甚至都不是他本人的錯,而是有更深層次的原因。

據後續報導,52歲的公安車司機2014年夫妻離異,今年因新冠疫情收入銳減,事發當天老房遭拆無家可歸。有人分析是因為司機想不開就自尋死路,出於對中共治下社會不公的報復,就「綁架」了車上37人,他不想活就拉了別人陪葬。

網友由這場車禍而聯想到中國的現實,他的擔憂也是非常現實而急迫的問題,中共目前的狀況像極了這輛公交車。

中共這幾年也在政治上急速的左轉。「文革」再現,特徵明顯,現狀是:

1、中共加強了意識形態的宣傳,又開始把世界上狗不理的毒肉包子——馬主義擺上神壇祭拜吹棒,沒臉沒皮地吹噓貪污腐敗的專制獨裁體制是全世界最優秀的制度。

2、對中共黨魁「定於一尊」,大搞個人崇拜,製作手機學習軟體對公職人員洗腦,日日學、月月學、年年學,還要寫學習心得。並有搞領袖終身制的趨勢。

3、大搞言論審查,輕者封微信、微博號,重者開除公職,甚至抓捕判刑。最近兩月被抓捕的就有房地產大商任志強、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此前還有17人因言獲罪被處罰。

4、制定違憲惡法,將法律當作政治打壓的工具,鎮壓維權律師、自由信仰人士、維權群體以及香港遊行示威人群。近期出臺的《港版國安法》,就是打壓香港人權的政治惡法。

5、啟用網路流氓,對網上有「不當言論」的人進行全方位圍攻、辱罵、騷擾、舉報,直致對方閉口服輸,近期網路流氓對《方方日記》及其支持者的圍剿就是明顯的例子。

6、繼續向文明國家撒賴、向本國人民撒謊、向落後國家撒幣,四面出擊,與世界主流國家為敵,調用網路流氓對美國及美國政要進行毫無底線的歪曲、抹黑、謾罵、攻擊。

若中共政治左轉,「文革」再現,那不是國之幸民之福,而是禍國殃民的浩劫,是比公交車栽倒水底更可怕的災難,這可是有前車之鑒的。

貴州安順的公交車落水前,除了急速左轉外,沒有任何落水預兆,滿車人也不知情。車有沒有問題不清楚,司機出了什麼事也不知道,並且司機出問題可能性更大,這就注定了車毀人死傷的悲劇。

但「中共號」公交車將栽落深淵卻是有很強的預兆的。

1、法輪大法學員長達近15年的國際國內講真相,幫助人們「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勸告世人遠離中共,以免「天滅中共」那一天,中共的黨員和追隨員跟著遭殃。

2、中共正急速左轉,「文革」再現,進入自尋死路的快車道。

3、還沒過去的中共肺炎、正在發生的全國洪災、剛報導的的唐山地震等天災人禍正奔著中共而來,讓其不知所措。

4、中共黨內也在分崩離析。即便是中央黨校教授,暗地開會講話稱中共已是一具殭屍,無可救藥,認為中共黨魁是黑社會頭子。

5、以美國為主的主流國家正一步一步加強對中共流氓政權的圍堵和制裁,讓其焦頭亂額,方寸大亂。

如果大家能看清形勢,叫停「中共號」公交車,能救得滿車人,那是大好特好;如果叫不停,那車上的明智者就選擇跳車,這也是自救的好辦法。現在不能再迷戀著呆在車上做陞官發財的中國夢了,救命要緊,要不,來不及了!馬上就要栽倒深淵。

「中共號」公交車面臨深淵,習大司機怎麼辦?

習近平不是說「我將無我」嗎?你的「我將無我」為了誰,如果是真的為了中國人民,不負人民,那就敢快剎住你那輛「中共號」公交車,讓車上的人快下車。如果是為了黨,為了中共,只能開車繼續左轉,直到栽落深淵車毀人亡才停止折騰。

「中共號」可是超大公交車,上有9191.4萬的黨員,還有無數搭順風車做發財夢的痴迷者,就是就是要死(9191.4的諧音)的話,太恐怖了!

不要再說黨和人民的利益是一致的,這種謊言連傻子也不信了。黨就是黨,民就是民,從利益上講就是敵對關係。我勸習近平還是多為人民和自己考慮,叫停你那輛向左狂奔的公交,為廣大黨員和追隨者留個後路。讓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早日擺脫中共的奴役。

更希望中國人民有更多的清醒者,聯合起來共同反擊中共,早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千載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