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症狀2.0 感染第5天是關鍵日(圖)

發表:2020-07-20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示意圖
武漢肺炎出現的6種症狀,「頭痛」屬於最新多數症狀。圖為中共病毒示意圖。(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已經造成超過1400萬人確診,專家曾經指稱疫苗的開發不易,主要是因為中共病毒的變異性太大,在每一名確診病患身上,都可能出現微小的變異。在近日病毒學科學家就發現,中共病毒所產生的症狀,大致可分為6種類型,還可能產生不同的後遺症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過去倫敦國王學院研究多名武漢肺炎確診病患,且建立病毒數據模型。在初期時發現有大部分的確診病人,大約在出現症狀的第13天,會感到痛苦不堪,而必須前往醫院就診;而在前五天確診者,則具有高風險的感染可能,如果及時救治,將能夠讓許多接觸者免於被感染。

目前發現有6種類型的症狀,且伴隨著一些症候群。

1. 疑似流感的狀態,不過並沒有發燒

這些感染者可能會出現頭痛、肌肉疼痛、胸痛、咳嗽、喉嚨痛及喪失嗅覺等。

2. 如感冒發燒者

這些感染者可能會出現發燒、食慾不振、頭痛、咳嗽、喉嚨痛、聲音沙啞和嗅覺喪失等。

3. 腸胃道症狀

這些感染者會出現食慾不振、頭痛、喉嚨痛、胸痛、嗅覺喪失、腹瀉等,但沒有咳嗽症狀。

4. 嚴重1:疲勞

感染者會有疲勞、發燒、頭痛、咳嗽、聲音沙啞、胸痛及嗅覺喪失等。

5. 嚴重2:混亂感

感染人會出現食慾不振、發燒、頭痛、咳嗽、聲音沙啞、喉嚨痛、肌肉疼痛、胸痛、疲勞、嗅覺喪失及精神錯亂等。

6. 嚴重3:腹部和呼吸症狀

感染者會出現一系列症狀,包括食慾不振、疲勞、發燒、頭痛、咳嗽、聲音沙啞、喉嚨痛、胸痛、肌肉疼痛、腹瀉、腹痛、嗅覺喪失、精神錯亂及呼吸急促等。

國王學院研究人員說,「頭痛」是最新發現的關鍵性症狀,目前約有62%的病患皆會出現,重症者除了年長者外,甚至還有虛弱免疫力低弱的人及過重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