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起訴旅行社竟是這理由 最後還真的贏了官司(圖)

發表:2020-07-24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 女子 投訴 海水 奇葩理由
一名俄羅斯女子因義大利海水冷而起訴了一家旅遊公司,沒想到居然真的贏了官司。(大海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洪堯紋/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7月24日訊】一名俄羅斯女子因義大利海水冷而起訴了一家旅遊公司。沒想到居然贏了官司,獲得16.2萬盧布(約合1.6萬元人民幣)的賠償。

Telegram Mash頻道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這名來自莫斯科的女子,打算在國外的海灘上度假,她向一家名為「TT-Travel」的旅行社諮詢並尋求合適的方案。在購買了前往義大利的旅遊服務後,她才瞭解到5月下旬至7月初,當地度假村的水溫不超過10°C。

此後,這名女子取消了行程並要求退款,但旅遊公司只退給她一半錢。

這名俄羅斯女子隨後將旅行社告上了法庭,她贏下本案後獲得了16.2萬盧布(約合1.6萬元人民幣)的賠償。

你是不是覺得這樣的投訴理由很奇葩?還有更奇葩的。

以下是一些中國導遊的集中吐槽:這樣的投訴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1、睡衣

一中國姑娘將購買的睡衣落在了大巴車上,第二天她聯繫旅行社,旅行社表示大巴車上沒有啊。該姑娘於是投訴旅行社,並要求旅行社全體人員發毒誓,真的沒有拿她的東西……

2、壁虎

一遊客在東南亞的別墅房間中內看到一隻壁虎,要求房費全額退款。

3、插隊

一中國大媽在景區因插隊被其他遊客罵,差點動手。回來後她投訴旅行社,原因是自己跟人吵架時,導遊只是勸架,沒有幫她罵人。

4、歐洲游

中國遊客去歐洲旅遊,佛羅倫薩老城區只能步行不能坐車,投訴;威尼斯冬季淹水不能上島,投訴;夏季巴黎天黑得太晚,沒看到鐵塔亮燈,投訴;導遊講歐洲的宗教文化,投訴,理由是導遊宣傳洋人的封建迷信……

5、抱起來就合影

有的中國遊客不懂西方人的文化與法律,在歐洲看到一些當地小女孩可愛,抱起來就合照,人家家長不樂意。中國遊客居然投訴旅行社,說事先沒說明,感覺自己被老外歧視了。你家小孩在大街上好好走著,被陌生人突然拉過去合影,你答應嗎?

6、導遊不讓吃飽?

在歐洲旅行時,有些中國遊客把國內的壞習慣帶出來,有個別客人在含早的酒店吃早餐時,把雞蛋水果裝了一書包,導遊勸一句就投訴,說導遊不讓他吃飽;還有客人說歐洲早餐沒備稀飯,中國胃受了委屈,所以要投訴……

7、新婚夫妻

有一對蜜月游新婚夫妻,合同寫明瞭行程中因客人性別比例構成,有可能按男女性別分房,夫妻也不一定能分進一間房。

這對新婚夫妻回國後就投訴,說蜜月裡「被迫分居」,影響了夫妻感情,離婚的話要導遊負責……

8、窗外有樹

有阿姨抱怨被分到的房間打開窗戶外面有棵樹,但因為正值旅遊旺季沒法換房,結果導遊被投訴了。

還有客人問某座建築的構造,導遊解釋後,他說他就是工程師,導遊講的不專業,結果被投訴了。

9、吃掉旅遊票

去自費景點時,已經明確告知這是自費項目,不參加的自由活動。三個沒交錢的遊客搶過票就往裡沖,攔住一個,導遊說阿姨這是花錢的,要麼你把票給我,要麼你把錢補了……她居然把票放嘴裡吃了,一邊嚼一邊說「誰拿你票了!」

10、小孩受傷

團裡有個小孩在旅遊車裡亂跑,路況本來就不好,導遊一直給家長說管好孩子,不要在車上跑動,但家長不理。

果然小孩真的摔了,額頭磕出血。家長投訴說孩子還小,現在傷到了臉,要求賠償整容費,直到臉上沒有傷痕為止……

11、大霧

因為起了大霧,輪渡全部停航,客人投訴導遊不想辦法帶他們上島,各種鬧。遊客們還說,「如果你帶我們上島,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導遊;

不帶我們上去,你就是全世界最差的導遊。」 導遊表示真是醉了,你有本事,去叫老天爺把霧散開啊。

責任編輯:江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