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漲成全球市值最高 美三大股指收紅(圖)

發表:2020-08-01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 市值 三大股指 沙特阿美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圖片來源:NG HAN GU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日訊】蘋果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財報表現優異,帶動7月31日股價大漲,市值超越沙特國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Saudi Aramco),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此外,美國股市三大股指均上漲。

據CNBC報導,蘋果公司7月31日收盤上漲10.47%,收於創記錄的425.04美元,市值達到1.84萬億美元。沙特阿美自去年上市以來,一直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企業,但目前市值為1.76萬億美元,已被蘋果超越。

據報導,蘋果7月30日公布的財報表現強勁,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11%,同時也宣布將股票「1拆4」,為6年來再度拆股。蘋果已自3月底點反彈上升,今年迄今股價上漲超過44%。

《自由時報》報導稱,美國四大科技巨頭7月30日盤後公布財報,蘋果、臉書、亞馬遜股價都走高,谷歌母公司Alphabet則因為陷入史上營收下滑,股價重挫。

亞馬遜上漲3.7%,此前公布了有史以來最高季度營收;臉書股價大漲8.2%,此前該公司公布營收超過預期。

Alphabet則是下跌3.3%,對標普500指數和納指的拖累最大,因該公司公布上市16年來首次出現季度營收下滑。

本週標普500指數上漲1.73%,道瓊下跌0.15%,納指上漲3.69%。本月,標普500指數上漲5.52%,道瓊上漲2.39%,納指攀升6.83%。

7月31日美國股市收盤,道瓊工業指數上漲114.67點或0.44%,報26428.32點。

標普500指數上漲24.9點或0.77%,報3271.12點。

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57.46點或1.49%,報10745.28點。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