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警突發病命懸一線 仗義出手囚犯變英雄(圖)

發表:2020-08-02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8月1日訊】救人於危難之中即為英雄。三名美國喬治亞州的囚犯最近就當了一回英雄,他們救助了一位心臟病突發的副警長,而這位副警長也因為在暈倒前及時打開了後者的監獄門,而得到了英雄們的救助。一時間,這個信任與救助的故事被大眾傳為了美談。

據FOX5報導,最近,美國喬治亞州格溫內特縣監獄的警長辦公室公開宣布:感謝三位正在服刑的英雄。事情是這樣的,副警長沃倫.霍布斯(Hobbs)在照例巡視牢房的時候,突感身體不適,他回到辦公室就暈倒在地上,還撞破了頭。牢房裡的米切爾.史莫斯(Mitchell Smalls)最先發現,他開始用力拍打牢門、大聲喊叫,以引起其他犯人的注意。事後,史莫斯告訴福克斯5:「我開始在門口嘶啞地尖叫,敲打,試圖提醒所有人醒來。」隨後,特里.洛夫萊斯(Terry Loveless)和沃爾特.懷特海德(Walter Whitehead)也加入了呼喊的行列。

巨大的聲音使副警長霍布斯(Hobbs)從昏迷中醒來。後來,在家中康復的霍布斯回憶說:「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失去知覺,只記得像鼓一樣的聲音,聽到人們大喊他的名字,他認為有囚犯需要幫助,就努力站起來,按下了牢門開關。」牢房門被打開後,洛夫萊斯和懷特海德衝到了Hobbs的身邊。

懷特海德說:「這嚇到我了。我不在乎他是警察還是誰。我將盡一切力量拯救這個人。我不想任何人死。」回憶起這一幕,犯人洛夫萊斯補充說:「他抓住書桌,就這樣把自己支撐起來了。」「這很可悲,因為它看起來一點也不好,但是那個男人掙紮著站起來了。」

格溫內特警長辦公室在推特上發布了這三名男子的照片,並寫道:「對這些囚犯的敬意是因為他在監獄中的心臟病發作時向我們的副警長伸出援手。「我們感謝他們的及時協助以及他們的英雄行為:成就英雄的絕對不是制服本身,而是穿著它的人。」

治安官辦公室表示,由於平常副警長和多數執法人員一樣,尊重囚犯們的尊嚴,平等的對待他們,事發時囚犯便無私的立刻上前幫助,即便他們並沒有義務這麼做,但他們連一點猶豫都沒有;而副警長則是在他認為囚犯需要幫助時,毫不猶豫的釋放他們,也因此得到了應有的回報。記錄顯示,史莫斯因電池和毒品費用被拘留;懷特海德和洛夫萊斯涉嫌吸毒。不過,這次事件也應驗了「英雄不問出身」這句話。

責任編輯: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