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超高音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命中成功(圖/視頻)

發表:2020-08-0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導彈 義勇兵
導彈發射示意圖(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8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軍方發表聲明稱,8月4日,無武裝的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LGM-30G Minuteman-III)已經試射成功。

美國空軍官方網站宣布,太平洋時間8月4日凌晨0時21分,由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Air Force Global Strike Command)士兵與海軍水兵組成的一個聯合小組,從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 California)發射了無武裝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

來自內布拉斯加州奧夫特特空軍基地(Offutt Air Force Base, Nebraska)第625戰略行動中隊飛行員,正在美國海軍E-6飛機(US Navy E-6)上,驗證ALCS系統的可靠性和有效性。

無武裝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飛越太平洋約4,200英里(約6759.25公里)後,到達了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的誇賈林環礁(Kwajalein Atoll)。

這次成功的試射證明,美國核威懾力量是安全、可靠和有效的,並獲取了寶貴的試射數據。無武裝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也不是對世界或地區緊張局勢的回應或反應。

第576飛行測試中隊(576th Flight Test Squadron)指揮官奧馬爾.科爾伯特(Omar Colbert)上校說:「飛行試驗計畫驗證了美軍的洲際彈道導彈武器系統的部分作戰能力。」「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已有50年歷史了,要確保其2030年地面戰略威懾力的可靠性,繼續進行測試是至關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這種可見的國家安全信息有助於確保我們盟友安全,並威懾潛在的侵略者。」

特遣部隊指揮官(Task Force commander)約瑟夫·埃丁頓(Joseph Edington)中校說:「我們非凡的第90維修小組專家團隊(90th Maintenance Group professionals)做得非常出色。但是,這是雙方的共同努力,范登堡空軍基地、第576飛行測試中隊以及所有相關合作夥伴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裡完成的每一項任務,都反映了我們在導彈領域為確保國家安全的核威懾所帶來的精確性和專業性。」

由於當前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導致出行受到限制,在無武裝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試射當晚,來自576名飛行試驗中隊機組人員為警報發射和一名操作人員提供了支持。這表明,即使在大流行病期間,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依然能夠維持各種水平的作戰能力,以確保國家安全。

由美國國防部、能源部和美國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組成的ICBM團隊,將使用從這次無武裝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中收集的數據進行持續的軍事發展評估工作。ICBM試射計畫證明了民兵三號的作戰能力,並確保了美國維持強大,可信的核威懾力量的能力,這是美國國家安全以及美國盟國和夥伴安全的關鍵要素。

ICBM試射計畫發射時間要提前3至5年確認,並且每次發射的計畫要在發射前6個月至1年開始。

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由33,700多名空軍士兵和工作人員組成,分別配備2個編號的空軍部隊、11個聯隊、2個中隊和1個在美國本土的支隊,並部署到全球各地。該司令部在海外所有轟炸機和洲際彈道導彈行動都聽從美國國防部的指揮和調遣。

義勇兵三型洲際導彈是2005年來美國核彈中唯一的地對空導彈,部署在懷俄明州(Wyoming)、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和蒙大拿州(Montana)等3處軍事基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