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嚴隔離措施 泰國孩子在塑料框裡上課(組圖)

發表:2020-08-12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校隔離措施
孩子在塑料框裡獨自玩玩具(圖片來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2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因中共病毒疫情在亞洲一些國家有上升的趨勢,為了嚴防病毒,泰國一些學校自七月開學以來實行了史上最嚴的隔離措施

泰國一般中小學校的暑假是從3月中旬開始,到5月就開學了。今年由於中共病毒的爆發,泰國學校在年初就遵守緊急法令和封鎖關閉了學校。學校管理部門和教師為了孩子們能重新回到學校,做足了準備功夫,以確保學校學生的安全衛生。

學校隔離措施
除了保持社交距離外,每個課桌上都有個塑料框(圖片來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泰國政府在今年一月份發現了首例武漢肺炎感染者後,就對學校採取了一系列嚴格措施,很多學校因達不到政府要求而關閉至今,但也有些學校遵循了政府的規定,被允許開學。比如首都曼谷的這家幼兒園(Wat Khlong Toey),自七月開學至今一個多月,沒有感染病例,來看看他們的隔離措施有多嚴格。

在該校的幼兒園裡,孩子們除了嚴格遵守社交距離外,還必須呆在指定的塑料框裡學習,在隔離的屏蔽區域裡獨自玩玩具。孩子相互之間沒有交流,更不能在一起玩耍和做遊戲,年齡大些的孩子還必須帶上口罩。

學校隔離措施
孩子們嚴格保持社交距離(圖片來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按當局的要求,每個班級人數限制在20-25人,教室內的辦公桌和課桌都被分散開來,以保證社交距離符合規定。校內每個門把手、課桌和所有公共設施都要經常消毒。而孩子只能呆在學校為他們特製的一個塑料方框內,在隔離出的封閉區域內學習和玩耍。

當學生們到達學校時,老師會在門口給稍微大些的孩子遞上口罩,學生們必須全天佩戴,在特殊情況下,還會提供防護面罩。每個教室外都有洗手池和洗手液,在教室和午餐區設置有隔離屏帳,並在進出口處安放消毒液和溫度掃瞄器,據說這種溫度掃瞄器會自動給家長們發送孩子的體溫信息。

在如此嚴格的系列措施下,學校開學一個多月以來,沒有出現武漢肺炎感染者,家長們也很放心。另外在曼谷北部50公里處有間學校(Sam Khok)的預防措施也做的很好,沒有感染者出現。該校的校長(Chuchart Thiengtham)說,7月份學校重新開學之前,為了確保安全,有近5000名學生在家中進行了自我隔離15天。

學校隔離措施
學生上課的情景(圖片來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目前泰國被認為是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控制得較好的國家之一,泰國的孩子們就在這嚴格的前所未有的隔離措施下學習。泰國人口超過6900萬,目前共累計有3352人感染了中共病毒,現有確診133人,58人死亡。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