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上釣到無敵巨大魚 堪稱霸王全場叫出聲(組圖)

發表:2020-08-13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釣到無敵巨大魚,堪稱霸王,下一秒瞬間讓全場看到叫出聲!
釣到無敵巨大魚,堪稱霸王,下一秒瞬間讓全場看到叫出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都有釣過魚嗎?那大家見過的最大的魚是多大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巨大魚被釣上來的過程。

海面起初風平浪靜,幾個男子聚在一起釣魚,過了一會兒,魚竿有動靜了!

大家急忙收網,原來是一隻小魚啊,隨手就被處理了。

又過了一陣,魚竿又開始劇烈搖晃起來,看起來動靜不小啊!

天啊!看到上釣的竟然是超巨大的魚(Goliath Grouper)。

真的非常大隻,有如像小孩子般大的魚。

真的太誇張了,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隻的魚。

這場面,太震撼了!一起來看看釣起超巨大的魚的震撼場面吧!相關Youtube視頻請點擊:【Monster Goliath Groupers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伊氏石斑魚(Goliath Grouper)是一種大型的石斑魚,為輻鰭魚綱鱸形目鱸亞目鮨科的其中一種。伊氏石斑魚主要棲息在熱帶淺水區的珊瑚及人工礁間,水深達50米;幼魚棲息在汽水河口、河道及紅樹林沼澤。牠們的分布地包括佛羅里達礁島群、巴哈馬、加勒比海及巴西海岸。牠們有時甚至在新英格蘭被捉到,但情況甚少。在東大西洋,牠們出沒於剛果民主共和國至塞內加爾。

伊氏石斑魚可以達到極大的體型,長達2.5米及重363公斤。以魚鉤釣上的世界記錄是重達309公斤的標本。伊氏石斑魚十分美味,故大幅度被漁獵。加上牠們並不怕羞,故很易被捕捉。牠們傾向回到出生地大量產卵,這也使牠們被大量漁獵。

由於牠們的數量大幅下降,故已被列為極危物種及禁止漁獵。美國及加勒比海分別於1990年及1993年禁止漁獵。自此牠們的數量開始回升,但因繁殖率低,故需要很長時間才可以恢復到以往的數量。

伊氏石斑魚吃甲殼類、其他魚類、章魚及幼海龜。而牠們是其他大型魚類如梭子魚、鯙科及鯊魚所掠食的對象。

笑話2則

釣急性子

釣急性子張三是出了名的急性子,他見鄰居每次外出釣魚都釣好多魚回來,十分羨慕,便提出要同鄰居一起去釣魚。

鄰居說:「你性子太急,哪有耐心坐著等魚上鉤呀,所以,你不適合釣魚。」

張三聽後,急忙回答道:「我可以站著釣急性子魚嘛!」

釣魚迷的對話

釣魚迷甲:每次我想獨自外出釣魚,一般來說,我都會仔細想兩遍,然後再這麼做。

魚迷乙:為什麼呢?想兩遍和想一遍有什麼區別?

釣魚迷甲:是這樣的,首先,我得想出一個能出去釣魚的理由;其次,我還得想一個不能帶妻子一塊兒去的理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