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3福要珍惜 風水順暢運勢旺(組圖)

發表:2020-08-29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 風水 運勢 家庭
人生3福要珍惜,風水順暢運勢旺。(圖片來源:Adobestock)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約80歲,換算成天數,也不到三萬天。年輕時我們總覺來日方長,但隨著時間流逝,暮然回首,才發現看似漫長的一生,不過是一瞬間。

因此,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關鍵還是看我們做過什麼,珍惜過什麼。人生在世,不一定非要做什麼大事,才有價值。也不一定要富甲一方,才算功成名就。生活無小事,很多生活上看似普通的事,常常又都是人生階段的大事兒。

1家庭和諧

「有福之人家必和,福到運來氣更盛。」一個人是否有福氣,家庭和諧與否非常重要。一個家就像棵果樹,生長旺盛就能結出纍纍碩果,還能幫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安度每一個春夏秋冬。

家好,人也好;家衰,人也衰。所謂「同榮共辱,同甘共苦。」便是這道理。生活中,很多人把家裡弄得矛盾叢生,這樣做的結果,只是讓這個家缺乏了和諧之氣,凝聚不起來「人心」。就像盤散沙,各過各的,導致家庭關係破裂,人與人關係分離。

這樣的家庭不可能和睦,便是財神見了也繞道,又何談「福氣」呢?而且在爭吵之餘,孩子也有樣學樣,造成不好的影響。

「家無百日好,人無百日寧。」不和之家難有成就之人。想要福氣至,最重要的是要有和睦之家。

2、錢財

只要不濫用,我們的錢財將能幫助我們選擇走向何方,過怎樣的生活。
只要不濫用,我們的錢財將能幫助我們選擇走向何方,過怎樣的生活。(圖片來源:Adobestock)

年輕的時候,很多人認為,錢財不是萬能的。但隨著年歲增長,需要的錢財逐漸增多,就會發現,沒有錢萬萬不能。只要不濫用,我們的錢財將能幫助我們選擇走向何方,過怎樣的生活。

有句話說:「世人慌慌張張,不過圖碎銀幾兩。偏偏這碎銀幾兩,能解世間萬般惆悵。」這話說得無奈,卻很現實。因為一個家,孩子上學要錢,父母養老要錢,逢年過節也要錢,就連日常柴米油鹽也需要錢。有錢,啥事都好辦,沒錢,啥事都只能「將就」。

錢從來就不邪惡,反而像大廈的其中一個地基,地基打得好,萬丈高樓平地起,地基打不好,房子也難以穩固。

3、健康

有人說,如果把人這輩子看成一串數字,那麼健康就是數字前的「1」,其餘的一切,包括財富,都只能算是「1」後面的「0」。

人一輩子最大的福氣就是健康。大多數人在年輕時都擁有健康,但每個人未必能把它打理好。例如很多人年輕時,都喜歡去參加不同的酒局飯局派對,但那些過多的夜生活,只會毀了自己的健康,不會給自己帶來其它好處。

有了健康,才能有福氣,有了健康,才能有幸福。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這輩子最珍貴的,就是平安和健康。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意外什麼時候到來。

珍惜當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這一切,就是我們畢生的風水,就是我們的福報。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