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3福要珍惜 风水顺畅运势旺(组图)

发表:2020-08-29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 风水 运势 家庭
人生3福要珍惜,风水顺畅运势旺。(图片来源:Adobestock)

现代人的平均寿命约80岁,换算成天数,也不到三万天。年轻时我们总觉来日方长,但随着时间流逝,暮然回首,才发现看似漫长的一生,不过是一瞬间。

因此,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关键还是看我们做过什么,珍惜过什么。人生在世,不一定非要做什么大事,才有价值。也不一定要富甲一方,才算功成名就。生活无小事,很多生活上看似普通的事,常常又都是人生阶段的大事儿。

1家庭和谐

“有福之人家必和,福到运来气更盛。”一个人是否有福气,家庭和谐与否非常重要。一个家就像棵果树,生长旺盛就能结出累累硕果,还能帮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安度每一个春夏秋冬。

家好,人也好;家衰,人也衰。所谓“同荣共辱,同甘共苦。”便是这道理。生活中,很多人把家里弄得矛盾丛生,这样做的结果,只是让这个家缺乏了和谐之气,凝聚不起来“人心”。就像盘散沙,各过各的,导致家庭关系破裂,人与人关系分离。

这样的家庭不可能和睦,便是财神见了也绕道,又何谈“福气”呢?而且在争吵之余,孩子也有样学样,造成不好的影响。

“家无百日好,人无百日宁。”不和之家难有成就之人。想要福气至,最重要的是要有和睦之家。

2、钱财

只要不滥用,我们的钱财将能帮助我们选择走向何方,过怎样的生活。
只要不滥用,我们的钱财将能帮助我们选择走向何方,过怎样的生活。(图片来源:Adobestock)

年轻的时候,很多人认为,钱财不是万能的。但随着年岁增长,需要的钱财逐渐增多,就会发现,没有钱万万不能。只要不滥用,我们的钱财将能帮助我们选择走向何方,过怎样的生活。

有句话说:“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偏偏这碎银几两,能解世间万般惆怅。”这话说得无奈,却很现实。因为一个家,孩子上学要钱,父母养老要钱,逢年过节也要钱,就连日常柴米油盐也需要钱。有钱,啥事都好办,没钱,啥事都只能“将就”。

钱从来就不邪恶,反而像大厦的其中一个地基,地基打得好,万丈高楼平地起,地基打不好,房子也难以稳固。

3、健康

有人说,如果把人这辈子看成一串数字,那么健康就是数字前的“1”,其余的一切,包括财富,都只能算是“1”后面的“0”。

人一辈子最大的福气就是健康。大多数人在年轻时都拥有健康,但每个人未必能把它打理好。例如很多人年轻时,都喜欢去参加不同的酒局饭局派对,但那些过多的夜生活,只会毁了自己的健康,不会给自己带来其它好处。

有了健康,才能有福气,有了健康,才能有幸福。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这辈子最珍贵的,就是平安和健康。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到来。

珍惜当下,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因为这一切,就是我们毕生的风水,就是我们的福报。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