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係嫖娼也能立三等功 原武警揭中共腐敗黑幕(組圖)

作者:張真瑜 發表:2020-09-02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係嫖娼也能立三等功原武警揭中共腐敗黑幕
中共軍人(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日訊】(看中國特約記者張真瑜採訪報導)這次的採訪對象A先生是一個資深軍迷,17歲參軍入伍成為一名武警,參軍前A先生說自己也是一個小粉紅。但是入伍後,看到了部隊的種種腐敗,令A先生對共產黨有了不同的認識,參加工作後的經歷讓他更加瞭解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據A先生回憶,17歲當兵之前也聽說過部隊有些腐敗,直到深入聯隊後的切身體會讓A先生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腐敗,他說這完全超出了想像。A先生的部隊中有一名「戰鬥英雄」,其英勇事跡曾被中央電視臺的《焦點訪談》欄目報導播出,A先生通過和班長的一次聊天中瞭解到這名所謂的英雄完全是人為捏造,「英雄」的虛假經歷在連隊中基本上成了一個公開的秘密。

此外,A先生說他的一個戰友,在部隊當兩年兵基本都在泡病號,其實這個戰友自己都承認沒有任何疾病。但是就因為家中有背景,服役過程中泡病號不參加訓練,還經常借泡病號的機會外出嫖娼,這樣一個不合格的士兵在退伍後獲得了三等功和優秀士兵。A先生說,我是十九歲退伍,你讓我一個曾經給共產黨當過兵的人作何感想,其實我在部隊表現的也非常好,但是再好也抵不過人家有關係的人。

有過這樣的親身經歷後,A先生的內心已經開始不認同共產黨所宣傳的那一套,部隊的腐敗令他深惡痛絕,他的戰友們也對A先生的觀點表示認同。於是A先生開始主動幫自己的戰友安裝VPN,以便他們瞭解共產黨的邪惡。

退伍後A先生進入鐵路系統,通過近十年的耕耘,如今的A先生已經是工作在一線的高級技工,他的工作是參與高鐵的整車組裝,關於中國製造,他表示出很大的擔憂。

有關係嫖娼也能立三等功原武警揭中共腐敗黑幕
大陸高鐵(維基百科)

A先生表示,作為一線人員,如今看到中國媒體報導高鐵技術如何秒殺美日德很是憤怒。不管是復興號還是和諧號,電力機組所用的完全是日本和西門子的技術,根本不存在所謂的獨立自主,也正是因為核心技術並非自我研發,這也讓一線的工人非常不相信。說簡單點即使我們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都是在搬運抄襲,對於關鍵技術大多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時常會發生工程師將設計圖交付給技術人員,技術人員發現設計缺陷把工程師叫回來,但是雙方花費巨大氣力也難以找出合理的解決方案。他認為技術應該經過長時間的積累而不是通過抄襲謀求跨越式發展,這不合理也不現實。

同時體制的弊端也給處於前沿的製造業帶來莫大傷害,A先生舉例自己單位領導大多為上面指派,鮮有科班出身,這就造成這些人好大喜功且違反科學常識。A先生所在的單位常常因為領導一句話上半年加緊趕工完成組織任務,下半年無事可做,第二年又為頭一年的緊急趕工所造成的質量問題進行返工,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還挫傷了工人的積極性。

有一次,A先生發現因為領導要求趕工,原本高鐵進行噴漆後要加熱12小時的工序被強行縮短至2個小時,車體的質量可想而知。很多領導關心的是如何保住自己的烏紗帽而不是高鐵質量,但是高鐵質量的背後都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忽視質量就是罔顧人命,歸根結底都是體制帶來的問題。

A先生認為,中國古代講究文死於諫,武死於沙場,作為一個退伍軍人,應該儘可能的揭露中共的真相,如今的共產黨就像蔡霞說的,完全是政治殭屍,需要更多有良知的人站出來。

A先生的親人在美國,他的親人告訴他,美國的孩子在出生後政府會給這個孩子牛奶金,孩子長大了是作為納稅人,國家不會到處宣揚是我養活了你,你要報答我;中共自稱代表中國,國家既沒給孩子牛奶金,上學還有各種門檻,但共產黨卻給孩子洗腦,說沒有共產黨你能吃上飯嗎?這是什麼道理?

對於習近平的倒行逆施,A先生表示,自己身邊的人哪怕就是有一些人不關心政治的人,他也不關心共產黨好,也不關心共產黨壞,但隱約當中都會感覺到習近平簡直是太愚蠢了,當今的老百姓,尤其是大城市的,身邊總會有出國的人,總會有親朋好友在國外的,大家不會不知道習現在搞得就是個人崇拜,這種開倒車的行為是將國家未來的命運繫於習一人,非常擔心中共會把整個中國拖入萬丈深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