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孕婦駕車落入運河 在水中產嬰(圖)

發表:2020-09-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女孩車落入運河,在轎車殘骸裡奇蹟般地生下一個女嬰。
美國女孩車落入運河,在轎車殘骸裡奇蹟般地生下一個女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不敢告訴家人懷孕真相的美國女孩隻身駕車趕往醫院生產,但途中車輛失控翻入運河中,在半沉入水中的轎車殘骸裡她居然奇蹟般地生下一個女嬰

獨自駕車去醫院待產

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郡21歲的女孩肯尼塔結交了一個家裡人根本不可能認同的男朋友,並且懷上了孩子!從懷孕到臨產她都瞞著家人。

當隱隱的陣痛驚醒了肯尼塔——小寳寳馬上要出生了,可她仍然不敢把這一切告訴家人,於是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獨自冒險駕車前往醫院待產!

肯尼塔出門的時候天還沒有完全亮,在她飛速趕往醫院的過程中,一陣劇烈的痛襲向肯尼塔,就在分神的一剎那間,轎車突然失控,肯尼塔連人帶車翻進路邊一條運河裡。

半沉汽車殘骸裡生下女兒

翻入運河的轎車大半淹在水中,車裡外全是髒水和蟲子,車門因為車身扭曲變形而無法打開,運河和州際公路之間隔著密密麻麻的蒿草,加上天還沒有大亮,所以根本沒有人能發現翻在運河中的轎車,更糟糕的是,肯尼塔忘了帶手機,並且一條腿摔斷了。

冷靜下來後,肯尼塔趕緊回憶通過網際網路搜索到的臨產知識,經過25分鐘的努力後終於生下了孩子!順利生產孩子的肯尼塔仍然被困在轎車殘骸內,加上手邊沒有其他刀具,所以只能將胎盤連同孩子一起放在沒有被水淹的副駕駛座上。之後她一次又一次地探身到車窗外,希望自己能被過往的人看到。

過路警察偶然看到了她

就在肯尼塔漸漸絕望的時候,一名正好駕車路過的警察偶然地發現了探身呼救的肯尼塔。棕櫚灘郡44歲的治安警官馬克斯韋爾正好當班,他駕著巡邏車經715國道運河邊時,突然看到蒿草堆後的運河河面上探出一顆人頭來,趕緊停車查看究竟。令他大吃一驚的是:一個女孩正掙紮著從半沉的車裡探出身來。

馬克斯韋爾回憶說:「那女孩跟我說,她的女兒還在車裡呢。我聽後還以為她的女兒還坐在車的後座上,我沒想到會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我都驚呆了!」馬克斯韋爾緊急呼叫增援,並在隨後趕來的警官幫助下把母女二人救了出來。棕櫚灘郡醫院婦產科醫生瑪麗塔告訴記者說:「能夠在那種情況下母子平安真是奇蹟!只能說是老天有眼。」

新生女嬰也取名叫「奇蹟」

當肯尼塔的父親比格斯接到醫院的電話後,一下子就蒙了。他說,壓根就不知道女兒懷孕的事。他認為女兒不敢把懷孕的事告訴家人很可能是害怕遭到反對。

據報導,母女二人的身體狀況已經非常良好了,只是肯尼塔那條斷了的腿需要進行一個手術。肯尼塔生下的女嬰體重約3.5公斤,為了永遠記住寳寳出生時奇蹟般的遭遇,她決定給孩子取名叫「奇蹟」。經過這個驚心動魄的「離奇事件」後,全家人的氣也都徹底消除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