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習近平夾在主和與主戰派中 提前15年亮劍中共未準備就緒(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09-05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習近平夾在主和與主戰派中提前15年亮劍中共未準備就緒
袁弓夷用透露中共黨內的「主和派」與「主戰派」爭執不休,習近平夾在其中備受壓力,但無論「主和」或「主戰」,面對強大的美國,中共只能挨打。另外,他還透露中共提前15年「亮劍」,惟軍事、科技等方面都未準備就緒,目前是硬著頭皮和西方對抗。(圖片來源:張志龍/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9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中共和美國的關係日益緊張,身在美國的香港民間大使袁弓夷用「完美風暴」(Perfect storm)來形容目前局勢,他透露中共黨內的「主和派」與「主戰派」爭執不休,習近平夾在其中備受壓力,但無論「主和」或「主戰」,面對強大的美國,中共只能挨打,投降只是時間問題。另外,他還透露中共提前15年「亮劍」,惟軍事、科技等方面都未準備就緒,目前是硬著頭皮和西方對抗。

共產黨只懂錢和權「一個朋友都沒有!」

蔡英文在競選連任時大打香港牌,喊出「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口號,強調選擇她即選擇民主自由,成功吸引選民。目前川普爭取連任,是否也可以參考此做法?將港人的抗爭故事帶給美國。袁弓夷表示,發生在香港的事情,再過10年或20年,就會發生在歐洲甚至北美,「中共先欺負周邊小國家,然後由『一帶一路』將政策延伸去中東、中亞,之後東歐、西歐,最後延伸到北美」,「捷克之前遭受共產黨的迫害,所以醒覺,其實,整個東歐都已醒覺,因為它們都被共產黨統治過。他們的父親、祖父輩都和我們一樣被壓迫過,很慘的」。

他直言,「中共一個朋友都沒有!」日前王毅出訪歐洲,打算籠絡歐洲國家,袁弓夷指,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結束,每天都有人染病去世,但荒謬的是王毅對此隻字未提,「好像整件事未發生過」,「他不提,就以為沒事了,當別人無知」,經濟往來固然重要,但「騙人是對對方的侮辱,中共這些都不明白」。

「共產黨只明白錢和權」,它不懂得「人格」和「尊嚴」,自持有錢就可以欺負別人。袁弓夷表示,以前接觸的中共官員認為「禮義廉恥」是虛無飄渺的東西,反而現實利益比較實在。但香港人則相反,認為「民主」、「自由」才是最實在的,是畢生所追求的。他補充指,「追求權和錢的那些人是非常低級的!」「講來講去,美國和中共之間的爭端,就是價值理念的不同。」

川普一生做老闆 外表或不謙遜但為美國做實事

袁弓夷表示,川普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但他一生做老闆,不免氣勢囂張,而「總統是人民公僕,其授權來自人民」,川普以老闆姿態治國,不謙虛,形象不討好,因此備受外界批評。

袁弓夷讚揚川普行動能力一流,當初答應選民的事情九成已經兌現,在處理疫情方面亦表現得十分之好,派錢救濟人民,「疫情都不關川普的事,是武漢傳過來的,但川普做得很好,反應迅速;對付中共方面,在美國歷屆總統中,他是第一人!」

袁認為很多美國人或表面上反對川普,但都會暗中投他一票,因為川普為美國人做了很多實事。

中共打壓香港 破壞西方普世價值

王毅在歐洲訪問,所到之地,各國均有提及香港問題,德國外長更促北京撤回港版國安法,並重啟立法會選舉有評論指王毅此行「食白果」,處處碰壁。袁弓夷表示中共誤判形勢,「他們以為香港通過國安法,沒甚麼大不了,西方也會認同,因為現在治安好了,遊行少了,有錢大家齊齊賺」,如上述所言,中共只知道權和錢,它不明白西方的普世價值,但事實上,西方最重視民主、自由和人權,「西方人和香港人思維一致,因此他們認為香港人受到的侵害,某種程度上也是對自己的侵害」。

香港和西方一樣實行普通法,但中共不懂得法律,它的法律是用來保護政權、打壓人民的,袁以去年的《逃犯條例》修訂案為例,指此法案是針對在港的大陸貪官,但香港人認為法律之下人人平等,不僅貪官,普通香港人的權利亦受到侵害,因此爆發反送中運動,「這些共產黨完全不明白」。

同理,美國今日也是在保護所有人的人權,「今日中共可以侵犯香港人的人權,明天它就可以侵犯美國人的人權」,當年美國參與二戰,攻打日本,也都是基於同樣的理念。

美國政府醞釀「五獨」

袁弓夷日前在美國白宮發起重啟立法會選舉的聯署,目前已經籌得近12萬個簽名,他希望人數可以更多,民主派初選有61萬人投票,袁弓夷希望最後的簽名人數多過61萬。他打算說服美國政府以重啟香港立法會選舉為前提來和中共談判。

他亦表示香港人持續的抗爭十分重要,「只有自己先反抗,別人才肯幫你」。他透露美國正在醞釀將香港、台灣、新疆、西藏、南蒙古這五個地方獨立出來,「美國支持『五獨』,共產黨同時對付『五獨』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且共產黨很弱,經濟又弱,國際關係又弱」,「再分身對付『五獨』更是百上加斤!」

中共在挨打 投降只是時間問題

袁弓夷分析,整個西方自由社會都在孤立中共,他指美國境內約有50萬中共黨員,目前美國打算讓這些人或發誓退黨或返回中國,「蓬佩奧四處外訪,他在建立一個反共陣線,這個陣線將來不會接受任何共產黨員」,一起孤立中共,「不是圍剿,是孤立,不跟中共往來,連環出招在切斷和中國的各種往來」,「中共在挨打,只不過看它何時投降」。

近日,中共射出四枚導彈,袁弓夷認為這已經算開了戰了。但他透露中共高層內部有各有「主戰派」與「主和派」,大部份中共退休元老「主和」,而軍隊內有部分人「主戰」,因此兩派爭執不休,習近平夾在中間受到很大壓力。他說,不論如何既然中共發射導彈引戰,美國一定會反擊,他預計今個月就會有大事發生。

他還透露,中共本打算2035年「亮劍」正式對付美國,但川普一上台就發起貿易戰、金融戰,並加強美國軍力等,壓力下迫使習近平沒有辦法,只有提前「亮劍」,惟中共在科技、軍事等領域均未準備就緒,目前是硬著頭皮和西方對抗。

最後,袁弓夷希望更多人覺醒,加入反共行列,亦希望大家支持他的聯署。(聯署網址:https://t.co/Gk1rA2mG6W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