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錄好聯大演講視頻 對中共有重話(圖)

發表:2020-09-22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75屆聯合國大會9月22日(週二)開幕,預計川普總統將在這次聯大演講中針對武漢肺炎瘟疫大流行追責,並對中共發出強烈信息。圖為川普總統在2019年9月24日的第74屆聯大演講中。(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第75屆聯合國大會9月22日(週二)開幕,預計川普總統將在這次聯大演講中針對武漢肺炎瘟疫大流行追責,並對中共發出強烈信息。圖為川普總統在2019年9月24日的第74屆聯大演講中。(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9月22日(週二)是第75屆聯合國大會的開幕日,按照近年的慣例,美國總統川普將在聯大上發表演講。今年由於武漢肺炎病毒瘟疫,聯大改為網路視頻形式,川普總統也在週一(21日)透露,他已經錄製好演講視頻,並且將在演講對中共發出強硬信息,讓大家等著看。

川普總統週一下午在準備飛往俄亥俄州參加競選機會前,在白宮南草坪與媒體見面時,有記者問川普總統他這次將對聯合國傳遞什麼樣的信息,他是否錄製了演講視頻。

川普回答說:「我剛剛錄製好了(演講視頻),我的信息是對中國(中共)的強硬信息,基本上是這樣。你們明天會看到。」

今年由於武漢肺炎病毒瘟疫大流行,據悉,各國首腦沒有人來美國紐約參加第75屆聯合國大會,他們都是提前錄製發言視頻,到時在大會上播放。預計今年聯大會議的主題以及多數國家首腦的發言重點都會與武漢肺炎病毒瘟疫帶來的經濟和健康危機有關。

國際危機組織駐聯合國總部的代表理查德.高萬(Richard Gowan)此前曾預測,川普總統會利用這個機會抨擊中共在應對武漢肺炎病毒起源上的問題,以及譴責世界衛生組織未能遏制住病毒大流行。

就在週一(21日),尚未正式公布的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的一份長達96頁的報告經由《紐約郵報》披露了一些主要內容,該報告顯示,如果中共政府在武漢肺炎爆發之初採取了比較透明的行動,中國的感染人數可以減少95%,也就很可能避免了後來的瘟疫大流行;如果世界衛生組織在病毒爆發初期沒有成為中共宣傳的同謀,那麼這場殃及全世界的瘟疫大流行也是應該可以得到預防的。

這份國會報告還嚴厲指責世衛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應該對瘟疫造成的不利影響負責,並要求譚德塞辭職。

川普總統週一對這份國會報告的反應是,他對中共「很生氣」,因為中共方面原本可以輕易地制止住瘟疫大流行,但是卻沒有阻止病毒向中國以外的世界其他國家的傳播。

過去幾個月來,川普總統經常使用「中國病毒」(China Virus)一詞,表明這場瘟疫大流行的來源地是中國,他抨擊中共隱瞞疫情,並讓病毒向全世界擴散。川普總統的白宮高級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更在近日公開使用「中共病毒」(Chinese Communist Party Virus)一詞,顯示出川普政府認為應該是中共對這場全球瘟疫大流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並誓言要讓中共承擔責任。

預計川普總統在22日的聯大演講中也會指責世界衛生組織與中共為伍,沒有及時向全世界預警,造成世界各國沒有防備,而被病毒攻陷的嚴重後果。

美國已經宣布退出世衛組織,並將在2021年7月正式生效。

此外,川普總統的聯大演講中預計還會提及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之間的正常化協議,以及伊朗問題。

川普總統在過去三年裡的聯大演講中都重點抨擊了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他還多次重申,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