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店奇葩偷竊案:女怪客扛起沙發就走(圖)

發表:2020-10-09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裝店奇葩偷竊案:女怪客扛起沙發就走
沙發(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0月9日訊】日前,溫哥華市中心一間高級時裝店遭遇離奇偷竊案,一名女子走人店內,二話不說扛起一張小沙發就大搖大擺的離開。出於安全考慮,店家未有阻止或追蹤小偷,但隨即報警,警方很快就在附近後巷把沙發尋回物歸原主,現正考慮起訴該女子。

溫哥華時裝店:怪女子不偷時裝不偷錢 扛起小沙發就走

加拿大中文媒體報導,週二下午5時許,溫哥華市中心一間名叫CityLux的高級時裝店,突然走入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女子。該女子入店後,二話不說,扛起店內一張深藍色度小沙發就離開,隨後還在街上大搖大擺行走,期間還穿過一個十字路口。

因顧慮安全,店家未有阻止或追蹤小偷,有店員用手機拍下過程,隨即報警,警方很快就在附近後巷把沙發尋回物歸原主,現正考慮起訴該女子。

店主斯皮格斯(Sunan Spriggs)說,市警告知,該女子是警方熟悉人士,曾有攜帶剪刀和暴力記錄,是一個癮君子。

日本沾麵店:小偷不偷現金 只偷130顆溏心蛋

2019年,日本一間麵店也發生一起離奇偷竊案。歹徒入侵偷竊,不拿現金或貴重物品,而是偷走了放在冰箱中的130顆溏心蛋!

海外中文媒體綜合日媒報導,2019年3月的一天,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間沾麵店的店長,到店內準備開店時,意外發現了冰箱內的130顆溏心蛋全部消失,疑似遭到歹徒入侵。

隨後店長發現,拉麵售票機遭人動過手腳,但是機臺內的現金卻沒有被偷走。店長隨即進行了店內盤點,發現店內除了溏心蛋失竊外,並沒有其它的財物被偷走。

離奇的狀況也使該名店長匪夷所思,但因廚房遭他人闖入,為食品的安全衛生著想,店長仍然宣布停業一天,將已經準備好的高湯和叉燒等食材全部銷毀,並重新製作。

店家把停業及遭竊的事由公布網路後,竟然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網友對這名「溏心蛋怪盜」議論紛紛,但最引起網友興趣的,還是「店家的溏心蛋到底多好吃?」一事,網友抱著好奇心光顧該店,使沾麵店意外爆紅。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