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起 諸事順意的星座(組圖)

發表:2020-10-11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就來看看從10月到年底,運勢翻紅,諸事順利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我們身邊總是會出現一些好運氣的「幸運兒」,今天就來看看從10月到年底,運勢翻紅,諸事順利的星座都有哪些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平凡而又普通的生活中,我們身邊總是會出現一些好運氣的「幸運兒」,他們在人群中左右逢源,諸事順利。我們不得不承認,有些人的運氣就是特別好。其實關於運氣,雖然聽起來比較唯心,但很多人就是深信不疑,甚至為之費盡心思,就是希望自己成為那個踩中好運開關的「天選之子」。那麼,今天就來看看從10月到年底,運勢翻紅,諸事順利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金牛座

10月2日,白羊座滿月,火星三分冥王星,水星四分婚神星,金星三分冥王星,這個星象開啟了理智和情感碰撞的起點。金牛座是慢條斯理的星座,在事業上,他們是出了名的老實穩重,兢兢業業,但是這種兢兢業業,並不是說他們墨守成規,不知變通。而是表示他們有著遠超一般人的耐性和決心,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雖然是深思熟慮的過程,但是一旦下定決心來行動,就一定有把握贏。從這個起點開始,金牛座不僅能用自己腳踏實地的行動力,爭取好運,也能把新鮮的觀點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11月開始,金牛座又會有愛情方面的收穫。在感情上,金牛座的愛情也會來的相對一般星座晚,這是因為金牛座比較被動。11月,火星會帶給金牛座主動的能量,金牛座的人對感情總是顯得沒由來的堅持,他們認為,喜歡是一時的,但愛是一輩子的。所以一旦金牛座的人愛上別人,基本上就不可能再發生改變。12月沒有特別需要關注的星象,金牛座只要在10月,11月把握運勢,愛情事業便可雙豐收,諸事順利。所以,自10月起,金牛座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天秤座很愛美,非常注意個人形象,也是一個非常害怕空虛孤獨的星座。
天秤座很愛美,非常注意個人形象,也是一個非常害怕空虛孤獨的星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秤座

10月開始,天秤座的運勢在慢慢提升。10月9日,火星在白羊座22度,冥王星在摩羯座22度。這是需要天秤座比較留意的一個星象,這個星象帶來的是改變。改變中會有機會,也會有挑戰,位於白羊座的火星可能會增強天秤座的勇氣,令天秤座勇於面對挑戰。但天秤座是十分注意個人形象的,簡而言之,就是愛美。也是一個非常害怕空虛孤獨的星座,他們也曾嘗試瞭解別人所說的「享受孤獨」,火星增強了天秤座的交際慾望,憑藉著自己天生的外交本領,在各色人物之間左右周旋,如魚得水。

11月,火星持續影響著天秤座的行動力。對天秤座來說,置身喧鬧的人群中可以讓他們忘記煩惱和憂愁。但也因此,他們的朋友覺得自己對他們並不重要,所以總是不能理解他們,在火星的影響下,天秤座乾脆利落,也足夠坦誠。如果能和朋友們坐下來好好談談,就能解開心結,收穫真正真心的朋友。搞定了人際關係,那麼2020年接下來的時間裏,天秤座也會過得很舒服。

白羊座

10月2日滿月發生在白羊座,這個星象意味著突發情況來臨,白羊座是很純真善良的星座。老天的厚愛在他們身上是格外明顯,家庭美滿,備受寵愛。因為能快速果斷的作出決定,行動力也很強,所以在突發狀況中會把握到機會。然而也許正因為他們對他人無論如何都懷抱善意,所以世界也總對他們報之以歌。

10月開了一個好頭,接下來的運勢會一路翻紅到2020年底。11月火星一直在關照著白羊座,增加白羊座的信心和樂觀精神。可能白羊會感覺到比較忙碌,但忙碌中也有一種充實感。白羊座的朋友運氣相比於之前是只強不弱,如果對未來還存有更美好的期望的話,實現的機率也是居高不下呢。

雙魚座平時在感到沮喪時,會陷入自我消沉而不可自拔,但水星刑克天王星帶來的變化,會讓他們擁有能夠諸事順利的好運。
雙魚座平時在感到沮喪時,會陷入自我消沉而不可自拔,但水星刑克天王星帶來的變化,會讓他們擁有能夠諸事順利的好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雙魚座

10月7日,在天蠍座的水星刑克在金牛座的天王星,秩序可能會失控。雙魚座是容易受到環境影響的星座,他們的意志是不堅定的,所以面對選擇是,總是不自覺的逃避,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同時他們在感到沮喪時,會陷入自我消沉而不可自拔。可能在平時來講,這不是什麼好的性格特徵,但水星刑克天王星帶來的變化,應該選擇逃避的態度去面對,不做選擇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緊接著10月14日,水星開始逆行了。雙魚沒有獨自決定的勇氣,這是長久以來一直困擾著他們的難題。幸運的是,這個10月,他們的生命中會出現一個對他們有利的支配者。這個支配者會幫助他們做出正確的選擇,讓他們擁有能夠諸事順利的好運。

天蠍座

10月10日木星進入了天蠍座,這會給天蠍座帶來自信和樂觀的能量,天蠍座一向情緒不是很穩定,容易受外界的影響,木星提升了天蠍座的自信心,令天蠍更為勇敢,在抓住機會方面,做得很好。天蠍座獨立自主,好強而又有魅力,這可以說是不可多得的優點了。但有意思的是,世間萬物都是可以相互轉換的,人身上突出的優點,有時候也是缺點。

10月14日,水星開始逆行,天蠍座獨立好強的特質就像是一道經緯分明的分割線,將他們與別人分開,讓別人無法接近。水逆的特殊時期,天蠍學會獨處,能避免惹上是非,外界環境複雜。在運勢的加持下,人們會學會認識真正的天蠍,並欣賞天蠍閃光的品質。

結語:運勢是隨機的,可是自身的努力,在運勢來臨時,如果沒有與之相襯實力,那麼也是無法得到想要的結果的。所以說,還是要多努力,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會得到回報的。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