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一定會被開除」泰記者一夜爆紅(圖)

發表:2020-10-17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明天一定會被開除」泰記者直播一夕爆紅
泰國一名記者在直播泰國反政府集會現場時所自然流露的真實反應太具喜感,讓他一夕爆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7日訊】近日,泰國爆發示威活動。泰國英語媒體《曼谷郵報》(Bangkok Post)記者帕彭(Patpon Sabpiton),由於在直播泰國反政府集會現場時所自然流露的真實反應,太具喜感,讓他一夕間爆紅。

為紀念1973年泰國學運(又稱10月14日事件),每年的10月14日,被定為泰國的民主紀念日。最近,泰國爆發大規模示威活動,主要訴求是:1.要求總理巴育辭職;2.召開特別會議接受人民修憲草案;3.改革君主制。

泰國警方稍早已發布非正式命令,禁止所有媒體直播示威現場畫面,更出動警力監控網路媒體。

不過,在15日的示威現場上,《曼谷郵報》記者帕彭還是做了直播,而在直播過程中,還屢屢出現意外狀況,爆出不少笑料,一夕間受到廣大泰國網友的關注。對此,「泰譯聞」也將記者帕彭的多段新聞播報畫面剪輯成短片,並附上中文翻譯。

其中一個直播畫面中,帕彭正在解釋泰國現今發生的政局衝突,接著就被一名路過的男子亂入,對著鏡頭友善揮手。

帕彭當然也不願錯過這個機會,順勢訪問他,「今天為何來示威場合?」

沒想到受訪男子對著鏡頭以泰文暴怒大吼,「龜x總理滾!」帕彭不禁被嚇到,愣住瞪大眼睛望著鏡頭。之後他恢復鎮定繼續播報,「沒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來到集會現場」。

另一段新聞畫面中,帕彭在示威現場轉播最新狀況時,被身後示威民眾的口號打斷後,就維持張嘴的狀態定格,忘詞數秒後,才剛想起本來要說的話準備要繼續說,欲開口又被身後的口號聲打斷,讓帕彭乾脆就停下來哼歌、搖擺身軀,等待口號喊完。

還有一個畫面是,帕彭在民主紀念碑前,播報示威集會現場,但由於現場太熱,帕彭似乎是熱暈到忘詞,無法想起他要說的路名名稱,就轉向身旁的路人詢問。後來也許是因為實在太熱了,他又在轉過身去問旁人借扇子搧風。

另一段新聞畫面中,帕彭直播到一半,突然想起不小心把他跟人家借來的傘遺忘在後方,於是立即轉過頭小跑步往後跑,留下攝影記者遙望著他的背影。

最後一段畫面中,帕彭倒退著播報新聞,接著頭就撞到降至半空中的鐵門幕,讓他忍不住直呼,又出槌了,接著便對鏡頭說抱歉,苦笑說,「我明天一定會被開除,我很確定」。

也正因為帕彭在直播中富有喜感的自然反應,讓他意外一夜爆紅。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