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一定会被开除”泰记者一夜爆红(图)

发表:2020-10-17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明天一定会被开除”泰记者直播一夕爆红
泰国一名记者在直播泰国反政府集会现场时所自然流露的真实反应太具喜感,让他一夕爆红。(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17日讯】近日,泰国爆发示威活动。泰国英语媒体《曼谷邮报》(Bangkok Post)记者帕彭(Patpon Sabpiton),由于在直播泰国反政府集会现场时所自然流露的真实反应,太具喜感,让他一夕间爆红。

为纪念1973年泰国学运(又称10月14日事件),每年的10月14日,被定为泰国的民主纪念日。最近,泰国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主要诉求是:1.要求总理巴育辞职;2.召开特别会议接受人民修宪草案;3.改革君主制。

泰国警方稍早已发布非正式命令,禁止所有媒体直播示威现场画面,更出动警力监控网络媒体。

不过,在15日的示威现场上,《曼谷邮报》记者帕彭还是做了直播,而在直播过程中,还屡屡出现意外状况,爆出不少笑料,一夕间受到广大泰国网友的关注。对此,“泰译闻”也将记者帕彭的多段新闻播报画面剪辑成短片,并附上中文翻译。

其中一个直播画面中,帕彭正在解释泰国现今发生的政局冲突,接着就被一名路过的男子乱入,对着镜头友善挥手。

帕彭当然也不愿错过这个机会,顺势访问他,“今天为何来示威场合?”

没想到受访男子对着镜头以泰文暴怒大吼,“龟x总理滚!”帕彭不禁被吓到,愣住瞪大眼睛望着镜头。之后他恢复镇定继续播报,“没错,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来到集会现场”。

另一段新闻画面中,帕彭在示威现场转播最新状况时,被身后示威民众的口号打断后,就维持张嘴的状态定格,忘词数秒后,才刚想起本来要说的话准备要继续说,欲开口又被身后的口号声打断,让帕彭干脆就停下来哼歌、摇摆身躯,等待口号喊完。

还有一个画面是,帕彭在民主纪念碑前,播报示威集会现场,但由于现场太热,帕彭似乎是热晕到忘词,无法想起他要说的路名名称,就转向身旁的路人询问。后来也许是因为实在太热了,他又在转过身去问旁人借扇子搧风。

另一段新闻画面中,帕彭直播到一半,突然想起不小心把他跟人家借来的伞遗忘在后方,于是立即转过头小跑步往后跑,留下摄影记者遥望着他的背影。

最后一段画面中,帕彭倒退着播报新闻,接着头就撞到降至半空中的铁门幕,让他忍不住直呼,又出槌了,接着便对镜头说抱歉,苦笑说,“我明天一定会被开除,我很确定”。

也正因为帕彭在直播中富有喜感的自然反应,让他意外一夜爆红。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