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阿諾心臟2度動刀 術後狀況曝光(圖)

發表:2020-10-25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兩年前心臟開刀後,好萊塢動作片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eer)今天表示,他又「開心」了,感覺「很棒」。
繼兩年前心臟開刀後,好萊塢動作片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eer)今天表示,他又「開心」了,感覺「很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繼兩年前心臟開刀後,好萊塢動作片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eer)今天表示,他又「開心」了,感覺「很棒」。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奧地利出生,闖蕩好萊塢之前是鍛鍊肌肉的健美運動員,曾獲得「環球健美先生」(Mr Universe)的美譽,阿諾史瓦辛格在1984年靠著電影「魔鬼終結者」、「終極戰士」角色在好萊塢走紅,其中為人熟知的一句經典台詞「我會回來」(I'll be back),於2005年美國電影學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百年百大電影台詞」中名列第37位。

2003年,民主黨主政的加利福尼亞州發生州政府財政危機,而且已在2000年夏天發生缺電危機。當時,民主黨籍的州長格雷·戴維斯面對州民彈劾公投。根據州憲法的規定,罷免公投的同時需要補選出一個新州長,故選民需要投兩票:第一票是是否贊成罷免原任州長;第二票是當成功罷免州長後,補選新州長的選票。

阿諾以共和黨人的身份宣布參與州長補選參,此前他並無擔任任何民選公職,結果加利福尼亞州州民投票支持罷免戴維斯,而阿諾得到支持而補選成為新州長。

阿諾於2003年贏得了48.7%的選票當選為第38任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並於2006年再度以55%的高得票率,擊敗對手獲選連任,任期至2011年1月3日,卸任後他重回演藝界。

這位主演「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系列影片的男星,也是前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在推特(Twitter)發文指出:「我置換了一個新的主動脈瓣膜,來和上次手術置換的肺動脈瓣膜一起工作,我覺得很棒,我已經能在克里夫蘭的街道上漫步了。」

現年73歲的阿諾史瓦辛格上傳一張他躺在克里夫蘭醫院(Cleveland Clinic)病床豎起大拇指的照片,以感謝醫院中的醫護人員。據了解,阿諾心臟先天就有缺陷,2018年3月底在洛杉磯一家醫院進行心臟瓣膜置換手術時,發生併發症,醫師緊急將他送進開刀房置換肺動脈瓣膜。

演藝事業出色的阿諾曾在1980年代因主演「王者之劍」(Conan the Barbarian)與「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和喜劇片「龍兄鼠弟」(Twins)等影片而走紅全球。2018年美國加州南部「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時,他慷慨解囊,捐出10萬美金(約新台幣310萬元)支持消防隊的救火工作。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