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囂張惡行曝光 黑手伸入加國迫害當地宗教(圖)

發表:2020-10-30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退休紅衣主教陳日君在中聯辦門口抗議中共宗教迫害
香港退休紅衣主教陳日君在中聯辦門口抗議中共宗教迫害。(圖片來源:PHILIPPE LOPEZ/AFP/Getty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近幾年來,中國(中共)加大了迫害宗教力道,也屢遭外界批評。27日是國際宗教自由日加拿大發布聲明譴責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甚至加國宗教權威控訴,現今北京已經將打壓宗教的黑手,伸進了加拿大國土內。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加拿大宗教研究所在27日舉辦了以「習近平主政下的中國對教會的控制」為名的論壇,自香港移民到加拿大知名的神職人員蘇理查神父(Richard Soo)於會中發表演說,並抨擊近年來北京當局的所作所為。

蘇理查披露,當前的中國不僅迫害國內宗教而已,甚至其勢力已經入侵到他國,蘇並詳述了親身經歷。他說,在香港發生的反送中抗爭、強推《港版國安法》等事件期間,他於加拿大主持的教會時常為香港人祈禱,未料中國的駐溫哥華領事館竟然暗中動員大批人群,且手中揮舞著中國國旗來包圍教會,不讓人們出入,而造成信徒們心生恐懼。

蘇理查表示,在教會遭到包圍之後約一週,又有不明身分人士闖入教會,並對著每一個人拍照,令人有條件懷疑可能又與北京有關,這些接連發生的怪異情形,讓當地人十分惶恐,更對中共誇張的蠻橫行徑感到憤怒。

蘇理查稱,其實,大多數人皆認為加拿大是一個和平安全的地方,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罩頂在恐懼中,不知道他們下一步是否會搗毀教會。他直言說,在加拿大的國土上都敢如此囂張,更遑論中國及香港了。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中共已經向宗教信仰開戰

在美國國務院中,負責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的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日前就國際宗教自由議題批指,中國(中共)向信仰宣戰。我們看到了中共政府正在加劇迫害中國境內的幾乎各種信仰信徒。而在新疆還將100多萬穆斯林少數民族人關入拘留營,其目的是在抹煞他們的文化、身份認同及信仰。

布朗巴克進一步表示,從一些報告中顯示,中共當局竟然從包括法輪功、維吾爾族人、藏族佛教僧人及地下教會基督徒在內的良心犯身上,強行摘除器官。此舉讓所有人的良知都受到震撼。中國加強了對於基督教徒的壓制,除了關閉教堂,還逮捕和平遵從宗教教規的信徒。

布朗巴克宣示,美國並不會是一個宗教壓迫的旁觀者。我們一定會走上擂台,以為那些力求行使他們的宗教或信仰自由權利者而奮鬥,我們有道義責任如此做。我們對中國(中共)說,你們向信仰開戰,是不會勝利的。這將會對你們於國內及全球的地位產生嚴重後果。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