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47縣計票軟件出問題 共和黨誓言追究(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7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6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密歇根州召開新聞會,披露大量共和黨選票在軟體「故障」後被算做民主黨票,並誓言追究明顯的違規行為。(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11月6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密歇根州召開新聞會,披露大量共和黨選票在軟件「故障」後被算做民主黨票,並誓言追究明顯的違規行為。(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這次美國大選迄今曝光的涉嫌舞弊情況怵目驚心。11月6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和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盧拉.考克斯(Lura Cox)召開新聞會,披露大量共和黨選票在軟件「故障」後被算做民主黨票,並誓言追究明顯的違規行為。

「在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原本是投給共和黨的選票被算給了民主黨,導致6000張選票的浮動對我們的候選人不利。該縣文員站出來說,製表軟件故障導致計票錯誤。從故障出現起,我們已發現47個縣都使用了相同軟件。」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勞拉.考克斯說。

据密西根州当地媒体《9&10news》 报导,对于安特里姆县计票软件系统出现的问题,负责安特里姆县计票系统的软件公司发表一份声明称,该县出现的计票错误的原因并非是计票软件系统问题,而是人为错误造成的。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表示不信任密歇根州的計票系統。她在推文中說,如果民主黨州務卿本森真在乎選舉公平,應該進行干預,並確保每一位監票員進行有意義的監察。

「我們需要追究明顯的違規行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已經在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賓州部署了法律小組,調查計票和製表問題,以確保選舉的誠信」。

麥克丹尼爾還說,共和黨的監票員在某些地區被拒絕參加製表工作。

其它異常點票現象還包括:韋恩縣計票室的玻璃窗被故意用紙板擋上,門被鎖上,不讓監票員監察;TCF中心的一名舉報人說,其主管要求在選票上非法填寫日期。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候選人詹姆斯競選團隊顧問桑德勒(Stuart Sandler)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存在各種各樣的欺詐行為,包括據報稱凌晨3點30分,突然有3.5萬張欺詐性選票被計入...存在許多違規和缺乏誠信的行為:他們不讓質疑者進入,不讓他們得到食物和水。當他們出去買食物和水的時候,不會再讓他們回來。整個計票過程還出現各種中斷。」

另外,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公眾利益法律基金在密州底特律已提起诉讼,指控4788个重复投票、投票选民比注册选民多了32519、2503个已經去世的选民,以及一名选民出生于1823年。」 

FBI介入調查 川普團隊律師:全國3%選票或被竄改

福克斯老牌主持人Lou Dobb在節目中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已介入選票舞弊調查,川普團隊律師之一鮑威爾(Sidney Powell )受訪時說,全國3%的選票可能因使用名為「Hammer」和「Scorecard」的軟件而被竄改,以有利於民主黨候選人。他們會就此提出起訴。

川普競選團隊於11月4日在密歇根州最高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停止在該州計票,直到有意義的監票介入。第二天,該訴訟被駁回。斯蒂芬斯(Cynthia Stephens)法官說,州務卿向地方官員提供了指示,並告訴官員在點票時給予監票員准入權。

川普11月4日發推表示,他實際已經贏了密歇根州,5日在白宮講話時表示,準備將法律戰打到底,直到最高法院,以捍衛選舉的公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