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富在鼻」富貴之相怎麼看?(組圖)

發表:2020-11-11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問富在鼻」富貴之相怎麼看?
「問富在鼻」富貴之相怎麼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謂「問富在鼻」,鼻子在相學中屬於財帛宮,主富貴,象徵著事業財富。於女性而言,鼻子也被稱作「夫宮」,可以反映其婚姻運勢,所謂「男鼻看財女鼻看夫運」,就是如此。

那麼,哪種鼻相是富貴享福之相,哪種鼻相是窮苦之相呢?

看鼻梁

鼻梁豐滿肉厚,大小平均,表示有財富。更有冷靜的頭腦,是個精打細鼻的人。

鼻梁露節,預示一生勞苦。女性如有這種鼻形,婚姻運不佳。

鼻梁多細紋的人,內心寂寞。他們外表可能會很開朗,但卻有很多心事。如果是女孩子,她們多是女強人型,會令男孩子望而生畏,不敢靠近。

鼻梁低鼻頭尖的人,財帛不佳,身體不佳。如為女人沒有好的丈夫運。

看鼻子準頭

如果準頭比較厚且準頭有肉,那麼大多數是有財運的。且相書有云「鼻頭有肉心內無毒」,心中善的一面比較多。這樣鼻頭的人包容性強,待人誠懇,所以財運廣闊。

鼻子準頭比較小或尖,此類人的財運相對比較弱些,有相對比較精明的現象。

鼻子準頭太接近唇邊的人,處世經驗比較差,目光短淺,做事做事猶豫不決,沒有方向,容易被牽制。

鼻準氣色明亮光潤,顯示財運亨通。倘若失去光澤,更顯灰暗色,不但手頭錢財少,可能錢財還要遭受到意外損失。

鼻準如不是因氣候寒冷而變紅,而是經常紅的,表示財運阻滯。鼻準為赤色,更有小孔如發泡狀,所謂酒糟鼻,表示一生在經濟上,時常發生困難。

鼻準如有傷痕,主破財。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你的鼻子是否富貴之相。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你的鼻子是否富貴之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鼻孔

鼻孔大的人,做事魄力足,敢作敢當,該出手則出手,成功的機會多,偏財運也比較好。

鼻孔很小的人,面對財運比較謹慎,理財保守,不願意花錢投資。

鼻孔仰露的人,財來財去、不易守財,且為人較浪費、不懂節制。這類財運還是比較好,在事業上小有成就,會有升職加薪的可能。但是此人不宜守財,常常會亂花錢。

看鼻子長短

長鼻子的人自尊心和責任感都極強,思慮深遠,做事很認真,駕馭錢財的能力足,可以擁有財富。

女性長鼻,通常嫁得不錯,夫家可能是豪門或者名門望族之人,可享夫福。

短鼻的人一般性情秉直、單純、誠實,往往給人一種輕鬆、舒適的感覺。對於錢財有投資的慾望,但做事不夠深思熟慮。

看鼻子色澤

鼻子上的膚色以發亮為好,如果鼻尖發灰發暗的話,那是破財的現象,如果鼻子赤紅的話,那也是象徵是非口舌之象的,易犯小人。

如果鼻梁發青色,那是到手的錢財即將散去的面相,同時也代表肝膽有病。如果鼻子上有黑塵,是生病的跡象,且易存錢、財源不佳、有破財跡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