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孕婦嚴守防疫措施仍染疫 昏迷不醒(圖)

發表:2020-11-19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 疫情 孕婦 染疫
加拿大一孕婦雖然嚴守防疫措施但仍染疫,緊急剖腹產後昏迷不醒。(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1月19日訊】加拿大一名37歲準媽媽在懷孕期間一直嚴格遵守公共衛生部門的指導,每次出門都認真做好防護措施,沒想到在生產前離奇感染了中共病毒,需緊急剖腹產子。剛出生的兒子目前很健康,暫時沒有測出COVID-19,但是產婦吉爾卻因為併發症在病房裡昏迷不醒。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來自加拿大BC省的戴夫(Dave McIntosh)和妻子吉爾(Gill McIntosh)在相識8年後,於2017年結婚,並在2018年迎來一個女兒。

2020年,吉爾第二次懷孕。她一直嚴守防疫措施,每次出門都做了充足的措施。但是,吉爾在11月初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她以為這是妊娠晚期的壓力導致的,但後來情況變得越來越嚴重,直到吉爾日日感到噁心,甚至無法進食。於是,在囑咐丈夫照看女兒之後,吉爾就獨自一人到醫院進行檢查。

令全家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是,吉爾在11月6日被確診了染疫。隨後,戴夫和女兒被立即隔離並接受病毒檢測,所幸結果都是陰性。

吉爾和家人根本不知道她是如何感染上中共病毒的,倆人一直嚴格遵守公共衛生部門的指導,每次出門都認真做好防護措施。

戴夫稱,自己最後一次與妻子聯繫是通過簡訊,妻子告知他由於併發症,她必須立即被送往急診做剖腹產

剛出生的兒子目前很健康,暫時沒有測出COVID-19,但產後的吉爾卻因為併發症在病房裡昏迷不醒。

報導稱,戴夫緊緊抱著剛出生的兒子,整個人都懵了,完全不知該如何面對這種狀況。「對我來說,這是個陌生的世界。」戴夫說:「我和吉爾結婚的時候,就知道她就是我要找的人,我們會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小家,但是所有的計畫都被中共病毒打亂了。」

「她是我的一切。」他說,「她是我的妻子,是我的生命。」

產子幾天之後,吉爾的狀態逐漸恢復穩定,但仍然處於誘發昏迷,需要連著呼吸機。

戴夫表示非常震驚和難過:「根據我以前的理解,這種情況等於在勉強維持生命。」

戴夫想告誡那些不重視疫情的人,「大流行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大家都很疲憊,但是,現在所做的這些顯然還不夠,每個人都需要立即停止一切不必要的行動,是時候開始認真對待這個問題了。」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在最無助的時候,戴夫和吉爾的家人和朋友一直在他們身邊提供支持,其中一位朋友發起了一項在線籌款活動,並在短短2天就籌到超過目標金額5萬加元。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