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孕妇严守防疫措施仍染疫 昏迷不醒(图)

发表:2020-11-19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 疫情 孕妇 染疫
加拿大一孕妇虽然严守防疫措施但仍染疫,紧急剖腹产后昏迷不醒。(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加拿大一名37岁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一直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部门的指导,每次出门都认真做好防护措施,没想到在生产前离奇感染了中共病毒,需紧急剖腹产子。刚出生的儿子目前很健康,暂时没有测出COVID-19,但是产妇吉尔却因为并发症在病房里昏迷不醒。

据加拿大媒体报导,来自加拿大BC省的戴夫(Dave McIntosh)和妻子吉尔(Gill McIntosh)在相识8年后,于2017年结婚,并在2018年迎来一个女儿。

2020年,吉尔第二次怀孕。她一直严守防疫措施,每次出门都做了充足的措施。但是,吉尔在11月初开始感到身体不适,她以为这是妊娠晚期的压力导致的,但后来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直到吉尔日日感到恶心,甚至无法进食。于是,在嘱咐丈夫照看女儿之后,吉尔就独自一人到医院进行检查。

令全家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是,吉尔在11月6日被确诊了染疫。随后,戴夫和女儿被立即隔离并接受病毒检测,所幸结果都是阴性。

吉尔和家人根本不知道她是如何感染上中共病毒的,俩人一直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部门的指导,每次出门都认真做好防护措施。

戴夫称,自己最后一次与妻子联系是通过短信,妻子告知他由于并发症,她必须立即被送往急诊做剖腹产

刚出生的儿子目前很健康,暂时没有测出COVID-19,但产后的吉尔却因为并发症在病房里昏迷不醒。

报导称,戴夫紧紧抱着刚出生的儿子,整个人都懵了,完全不知该如何面对这种状况。“对我来说,这是个陌生的世界。”戴夫说:“我和吉尔结婚的时候,就知道她就是我要找的人,我们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但是所有的计划都被中共病毒打乱了。”

“她是我的一切。”他说,“她是我的妻子,是我的生命。”

产子几天之后,吉尔的状态逐渐恢复稳定,但仍然处于诱发昏迷,需要连着呼吸机。

戴夫表示非常震惊和难过:“根据我以前的理解,这种情况等于在勉强维持生命。”

戴夫想告诫那些不重视疫情的人,“大流行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大家都很疲惫,但是,现在所做的这些显然还不够,每个人都需要立即停止一切不必要的行动,是时候开始认真对待这个问题了。”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在最无助的时候,戴夫和吉尔的家人和朋友一直在他们身边提供支持,其中一位朋友发起了一项在线筹款活动,并在短短2天就筹到超过目标金额5万加元。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