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著名占星家珍妮.狄克遜對今年的預言說起(圖)

作者:子無求乎 發表:2020-11-23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
11月14日,華盛頓支持川普大遊行(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3日訊】看到有消息稱林伍德律師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說,接下來的會揭示「那些崇拜撒旦教的人」。頂尖律師沒有充分的證據,一般是不會亂說的。估計有些人又受不了,既然人家提到了,咱們就順便科普一下免得大驚小怪的。

美國著名的珍妮.狄克遜在她生前曾經預言,2020年是宇宙神魔大戰的關鍵一年。她說:「在2020年反基督者將會呈現邪惡的一面,席捲百萬人的哈米吉多頓戰爭將會爆發,最後是正義一方獲勝。」哈米吉多頓大戰就是《聖經》所講的世界末日時,正的勢力和黑暗勢力的最後決戰。

陰陽是互相依存的關係!這個黑暗勢力,就是人類歷史週期性規律中必然產生的負面因素,陰盛陽衰以後負面因素得勢,就開始全面佔領了人類的文化、金融與政治領域,形成以進化論、無神論為基礎的完整體系。

有的人根本不信,其實這些組織就光明正大的在人們的眼皮底下最耀眼的地段,存在一百年了:

路西法基金」運作的一個眾所周知的秘密組織——光明會,1922年路西法基金會坐落於紐約聯合廣場的666號,是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常駐機構。光明會,是公開信奉路西法的。

路西法,是西方上帝座下七大天使的天使長,這位天使長因為傲慢和其它不正心思的膨脹下居然帶領三分之一的天使造上帝的反。七位大天使在追擊路西法的大戰中光榮戰死三個以後,路西法被打敗從此成為地獄之王——撒旦魔王。

各位,看清楚沒有:三個6代表什麼?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是幹什麼用的?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與路西法基金及光明會的關係,一目瞭然。

光明會與共濟會是兩個層面一體的關係,光明會側重於人類世俗的政治、金融和文化體系,共濟會側重宗教和神秘儀式。這兩者的互為影響之下,其成員遍佈整個世界的多數上流階層,包括多數的世界財團、娛樂界的風雲人物及歷史上絕大多數的美國總統包括克林頓、大小布希和歐巴馬。

我們就說這次美國大選吧,大選委員會沒有公布結果,眾議院和參議院沒有確認的情況下,私人媒體就敢宣布拜登當選。這還不是大問題,最奇怪的是私人媒體宣布拜登當選以後,英國、日本、義大利、韓國等,包括沙特除外的其它海灣國際、臺灣的蔡英文第一時間發祝賀!這叫「投名狀」。

這些國家是向拜登遞「投名狀」嗎?當然不是,拜登不過就是一個木偶。誰的勢力,能大到讓世界強國政府首腦人物這麼沒有理智、荒謬而自甘下賤的卑躬屈膝?這就是有能力操縱這個世界的、傳說中的影子政府。

現在人們都在專注美國大選,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按照「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的道家學說揭示的歷史發展規律,川普(特朗普)肯定會贏,贏了以後呢?要知道,川普的對手可是遍佈整個世界金融、政界及新聞媒體的主要力量!這些人會束手待斃?如果說川普的第一任已經打草驚蛇了,他的第二任期內的那些原先輕視,現如今對他刮目相看的黑色勢力真的定下心來,在世界範圍內聯合起來認真對抗,也許下半年以後的世界局勢,才剛剛進入十八級颱風掀起的滔天巨浪之中......

有興趣的朋友,網路上收索《光明會新秩序》對照現實,也許會有所收穫。這套牌是是1990年設計出來,1995年公開發行以後又被迫中止,成為絕版。之所以被人推崇,就是因為這套牌將1995年以後一系列國際大事都提前預言了,包括人們面臨的這次世紀大瘟疫!關鍵是已經發生的都被驗證,沒有發生災難的還遠遠不止這些......

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歷史僅僅是走一個過場,不然珍妮.狄克遜怎麼可能知道她死後的事情呢?亂世之中我們要將家人和個人安全放第一位,就需要從各個角度去審視、理解人世間正在發生的這一切,認真甄別真偽與善惡在歷史過程中的具體表現而舍取。這個過程中的人們先知先覺,後知後覺,不知不覺。

絕大多數人以為,美國大選僅僅是世界兩股力量政治層面的較量。不是的!選舉事件延續下去以後,人們會發現這是人類文化層面與精神層面的一次徹底的大格命,將會顛覆近代無神論與唯物主義灌輸的一切觀念,使人們能從內心深處及心靈層面,從新審視這個全新而未知的世界。

邪不勝正,最終光明將會戰勝黑暗。堅守正義良知,選擇善良的人,將會在神的保護下走過災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