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牢鋪成香港榮光(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11-26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及前主席林朗彥12月23日因反送中包圍警總案被還柙,上庭前見記者。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及前主席林朗彥12月23日因反送中包圍警總案被還柙,圖為他們在上庭前見記者。(圖片來源:PETER PARK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6日訊】香港勢必將光復,因為這些無懼的年輕人,正確走在反對極權政府,反對打壓民主自由人權的道路上。

繼民主派議員被DQ之後,港府的紅抄手更加擴張,前幾天,港警衝入香港中文大學翻箱倒屜,搜捕抗爭學生,因為發起「反送中運動」的香港眾志團體,三位年輕領袖終於遭到中共指揮下的港府秋後算帳,23日,周庭、黃之鋒、林朗彥三人在法庭上靜默,沒有抗辯,接受非法集會指控,進入監牢等候審判,黃之鋒說,「監牢鋪墊成未來的香港自由大道」,這句話是多麼壯烈,香港年輕人的勇敢值得敬佩。

勇敢的香港年輕人

林朗彥的父親是港警,因為加入香港眾志,走上街頭抗爭,父子已經一年不見面,為了爭取民主自由,父子變成街頭上的對立雙方,想像起來,這是多麼令人揪心的畫面,可是,香港人無從選擇,當中共片面撕毀中英協議,「一國兩制」成為「一國一制」,香港除了下跪變成奴隸之外,只有一條路可走,奮勇抗暴,從雨傘運動到「反送中」,香港年輕人在街頭上的表現令人驚嘆。

根據調查,「反送中」運動以來,創下很多群眾上街記錄,數百萬人上街,這樣的民意照樣被中共強權謀殺,結果一萬多人被逮捕,香港「壁屋」的青少年監獄所囚禁的少年犯,每20人就有一人是政治犯,也創下香港最年輕政治犯記錄,其中最小的政治犯才11歲,因為加入反送中運動被捕,對臺灣人來說,真的無法想像,因為多數臺灣年輕人已經忘記上一代人如何爭取言論自由,為了呼吸自由空氣,11歲少年就知道走上街頭,而臺灣年輕人卻以為自由空氣天生具有,更糟的是過去打壓言論自由的國民黨官僚殺手,還大方上街頭爭取言論自由,更有紅色媒體鼓勵臺灣應該接受中共併吞,信誓旦旦說,如此鼓吹是言論自由範圍,媒體人當然知道,臺灣一旦被中共拋來的枷鎖套牢,臺灣也將失去言論自由。

當香港人上街頭抗爭時候,這個媒體不敢對侵犯言論自由的中共政府多置一詞,香港眾志幾位年輕成員來臺灣訪問時,多次對這樣的紅色傳聲筒表達痛恨,並向臺灣政府示警,這些年輕人在香港環境生活,早已看穿香港紅色媒體奉迎中共主子嘴臉。

臺灣這個媒體老闆,率隊到北京聽中共官僚廢話訓詞,卻發誓沒收過中共資助金錢,如果真的是如此,那麼這個媒體的自我審查功夫,肯定很到位,而且很徹底,對中共不光榮的消息,幾乎無法見光,這樣的自我審查,背後沒有壓力的話,只能說已經徹底污辱媒體人的自由和專業判斷,還自詡自己是中國人,所以愛中國,我不禁要懷疑,你愛的是哪一種中國?或者只是愛中共政權?你要捍衛的是哪一種言論自由?或者是雙標自由?

失去自由才有自由

領導「反送中」運動的黃之鋒,已經第三次入獄,當中共強行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之後,就出現很多傳聞說,黃之鋒肯定會跑路,以免被抓捕,事實上,並非如此,黃之鋒和壹傳媒老闆黎智英一樣,把坐牢當成最高榮耀,這是追求自由民主香港必須付出的代價。

同樣是媒體大亨,上街頭的臺灣的大亨,選擇向紅色下跪,壹傳媒黎智英選擇對著紅色嘔吐,哪一位比較偉大?

蘋果新聞批判政府從未停止,在香港,照樣扛住中共壓力批判中共,並沒有學習「大公報」或「中評社」向紅色卑躬屈膝,蘋果新聞證明臺灣有言論自由,臺灣不只是一種聲音而已。

如今,香港年輕人選擇坐牢,這是香港追求自由的起點,有坐牢的決心,才會有香港光明的未來,畢竟年輕人會活下去,統治香港的老人會死去。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