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核爆 拜登恐被左派深層政府拋棄 從「被當選」恐面臨「被犧牲」

大選遠遠沒有結束。拜登和拜登陣營因大規模舞弊、欺詐而面臨起訴,拜登恐面臨牢獄之災,並非登上總統之位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1-30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核爆拜登恐被左派深層政府拋棄從「被當選」恐面臨「被犧牲」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30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目前拜登的所謂過渡團隊迫不及待的在進行任命、組閣。不過,來自川普(特朗普)團隊的消息,大選遠遠沒有結束。拜登和拜登陣營因大規模舞弊、欺詐而面臨起訴,拜登恐怕面臨並非登上總統之位,恐有牢獄之災。據瞭解因為美主流媒體統一封殺、隱瞞大選舞弊事件真相和美國人的民意,很多網友看不到真實的消息。關於美國大選目前事情的真實進展是怎樣的?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川普2018年簽署行政令

據悉,根據近日在推特上Francesca,thepatriotgril的推貼,川普總統在2018年簽署了一項行政令。謝田對此解讀說:「這項行政令是說,如果拜登參與了大選作弊,他的偽過渡團隊又接受了聯邦總務署的聯邦款項,那麼,所有與這次過渡行為有關的人都被認為是同謀!」

對於這項川普的行政令,和當前的大選有什麼關係?謝田進一步解讀說,「因為總統簽署的行政令,是總統或者行政當局簽發的,照樣有法律的效應,只是他現在不需要美國國會來批准成為一種法律,但是可以由聯邦政府來執行。」

川普陣營對大選作弊早有準備

謝田指出:「這個消息是從Francesca,thepatriotgril推特那發過來的,是一個芝加哥的朋友給我轉貼過來的,我看到這個確實很驚人。川普這個行政令是18年9月份簽署的,我們知道18年11月份是美國的中期選舉,眾議院全部改選,參議院改選三分之一。

我們現在看到顯然川普陣營對選舉作弊的事情早有所聞,早就已經開始準備了。」

【謝田時間】核爆拜登恐被左派深層政府拋棄從「被當選」恐面臨「被犧牲」
推特截圖

 

舞弊證據若坐實 拜登與過渡團隊為同謀罪

謝田表示:「現在按這個行政令的說法,如果拜登的團隊,過渡團隊,他們選舉舞弊的行為最後得到證實,當然我們知道,他們已經是舞弊了。在這個時候,他仍然裝作他好像還是個總統當選人,還要求美國總務屬GSA把過渡期間的有1000萬美元的資金給他們使用,那就是實際上他知道自己犯罪,還在虛假的冒充總統當選人使用這筆資金,這個就是一種犯罪行為。

所有過渡團隊的人,包括他現在認命的那些有交接的,那些經理和有各部的部長,他指派的那些人,所有這些人其實都是一種合謀者,共謀者,所以川普這個2018年的行政令確實是非常驚人的舉措。」

拜登等面臨多項指控大罪

有人說,是不是川普總統有先見之明?預測到2020年的大選作弊?所以2018年就提前發了這麼一個行政令。謝田對此認為:「一個是預見,還有一個當時確實舞弊的行為可能早早就開始了,他們那個時候就開始為這次大選做準備。

實際上川普陣營也在為這個大選做準備,川普在第一屆當選的第一天2017年1月20日,剛上任他馬上就去美國總統選舉委員會登記,他要參加今年2020大選,他也在準備再度競選連任。而民主黨左派那邊一開始,我們也知道就在彈劾他,用各種各樣的把戲來陷害川普總統。很可能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他們就有這個舞弊行為。拜登團隊這次他們本來想把生米煮成熟飯,到時候要川普認輸,他們進入交接,最後就順利拿下來。但如果現在不是這樣的話,那他們就是罪上加罪了。

盜竊聯邦資金,違反選舉法,至少有兩項罪我可以想到的,肯定還有其它的什麼電信欺詐等。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是當選官員,他在為自己謀私利,盜用公款,很多罪名可能都會被羅列出來。還有關鍵是他的整個團隊,他任命的那些人,所有人知道這個事情的,都會一起鋃鐺入獄。所以這一點足以讓他們非常非常害怕,我想真正作弊的人,他心裏是有數的。」

拜登若能自首 成為污點證人 可能得到川普赦免

謝田還透露,目前有消息來源說,拜登現在正在找川普的好朋友,一個盟友,美國參議院的多數黨領袖麥康諾爾(Mitch McConnell),他是肯塔基州的聯邦參議員,這次也連任了,找他,想通過他來出面,跟川普陣營說,如果這個查舞弊的事情起訴進一步要實錘了、成立了,他可以主動退選。「現在有很多高官包括律師呼籲拜登說,你還不如現在就退選,你現在退選的話,川普那邊可能就不追究了,選舉這個事情就結束了,免得你現在打了官司以後,最後你還要鋃鐺入獄。

拜登他自己是不是真正有信心,或者他自己是不是真正舞弊,我想他自己最清楚。如果他考慮到打官司要輸的可能性很大,可能真要入獄,整個前途都完了的話,現在想去找川普和解,就說我聲明退選,你來赦免我,這是完全有可能的,我想川普也可能會這樣做。」

拜登是傀儡恐怕面臨從「被當選」到「被犧牲」

謝田進一步分析指出:「因為畢竟我認為拜登就是一個臺麵人物,被民主黨給推出來了,你可以說被劫持也好,或者挾帶也好,就是被推出來的這麼個人物,實際上民主黨真正的左派,他們要的人是賀錦麗、桑德斯、華倫、希拉里這些人,他們認為拜登還不夠左。

但是拜登現在會不會被他們犧牲呢?這確實有可能。或者拜登如果現在說他來自首,他來退出自首,轉成污點證人,他可能會把沼澤地更多人帶出來,我覺得這個對美國整體利益,對美國的未來都有好處,這可能性是有的。並且我也認為,實際上我們知道魔剎也好,或者說加害川普的勢力很大,現在川普基本上都待在白宮,不太外出了。

但實際上拜登更危險,因為一旦黑暗王國,深層政府沼澤地知道他們這些要被曝光的話,他們很可能就把拜登給解決了。所以我倒覺得拜登如果真是要自首的話,或者達成交換條件的話,可能對他也是有好處的,對整個美國清除沼澤也有好處。他確實處在危險之中。

這個傳言到現在看來,還沒有被證真偽。現在只能說,可能川普知道,麥康諾爾知道,拜登和他周圍的一些最緊密的人知道。這點我們現在還沒有辦法證實,但我認為可信度相當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