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大選九大怪相 堪稱美國之最(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2-03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3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大選過去一個月了,回過頭來看一看今年大選真的存在許許多多怪現象,難以解釋的一些怪現象,這個星期在亞利桑納州,在密西根州的聽證會上,都有數學家圖解分析,不同的專家得出同樣的結論,難怪川普不能接受大選計票結果,難怪絕大多數的川普支持者相信拜登竊選。美國民主研究院(The Democracy Institute)院長Patrick Basham對此有精闢的觀察和總結,這裡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您還還沒有訂閱我的頻道,請點擊訂閱東方縱橫頻道,我定期為您提供觀察、分析、和解讀。

以下是一些2020總統大選的統計數字:

川普(特朗普)獲得的選票,是有史以來在任總統競選連任獲得選票最多的,比四年前的選票多了1千1百萬張,相比之下,歐巴馬連任的選票,比他第一次競選勝利的少了3百50萬張。95%的共和黨人支持他,投票給他,居住在農村的中產階級男性選民,一邊倒的支持川普。川普也是1960年以來獲得少數族裔最多選票的共和黨總統,過去四年來,投票給川普的黑人選民增加了50個百分點,而拜登的黑人支持度跌到90個百分點以下,在過去,民主黨侯選人拿不到90%以上的黑人選票,是選不上的。35%的拉美裔選民支持川普,而拜登的拉美裔支持都不到60%,從統計學角度分析,這樣的比例,拜登不可能贏得佛羅里達州、亞利桑納州、內華達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選舉勝利。跟四年前相比,具有風向標作用的州,更是一邊倒的支持川普:佛羅里達、俄亥俄州、愛荷華州都屬於川普陣營,而在大選前,左媒都相信,拜登在這三個州都會高票當選,過去1百70多年來,誰贏得這三個州,誰就會贏得總統大選的勝利,唯一例外的是1960年角逐總統大選的尼克松,而1960年大選到今天都被懷疑是民主黨舞弊。

在中西部地區,密西根、賓夕法尼亞、威斯康星向來跟俄亥俄州州、愛荷華州在一條船上,今年的情形也一樣,除了幾個大城市之外,這些州都是一邊倒的支持川普。可是,密西根、賓夕法尼亞、威斯康星都是拜登領先,為什麼呢?因為底特律、費城、Milwaukee這些大都市的黑人選民支持拜登,拜登得票多,就是來自這些大都市的黑人選民,而拜登的黑人支持者偏偏就出現在這些關鍵州的大都市,而其他州的大都市的其他族裔的選民,沒有出現類似的情況,這在總統大選中是極其罕見的。

拜登說他是有史以來得票最高的總統侯選人,可是他贏得的縣城是有史以來最低的,全美國的縣城,他只贏得17%,只贏得524個縣,2008年的時候,歐巴馬贏得873個縣,可是今年拜登的得票比歐巴馬還多。總統大選年有Down Ballot現象,就是一種牽引效應,也就是總統大選吸引了很多支持者出來投票,他們投票給總統候選人,也順便投票給總統候選人同一黨派的參議員、眾議員,特別是在野黨總統候選人,牽引效果特別明顯,也就是說,如果拜登得票那麼多的話,在牽引效應的作用下,民主黨的參議員、眾議員也跟著沾光,跟著大贏特贏。但事實正好相反,恰恰是川普的牽引效應相當明顯,共和黨在參議院、眾議院的大選表現相當亮麗讓左媒和民調機構滿地找眼鏡。27個爭奪席位全部歸入共和黨陣營,州議會選舉共和黨無一失利,相反還增加了州議會的勢力。

連續兩次總統大選,民意測驗機構名譽掃地,但非民意測驗的結果是非常准的,從來沒有失手過,什麼是非民意測驗預測呢?就是根據選民登記、黨內初選表現、候選人熱情、社媒追捧熱度、媒體收視率、搜索引擎、捐贈人數、乃至包括賭博下注等的綜合參數預測,後者的預測相當準確。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所有的非民意測驗都預測川普會贏,如果川普今年輸了,所有的但非民意測驗模型都是錯的,過去的但非民意測驗也都是錯的,不是沒有這個可能,但可能性非常非常非常的小。

除了以上提到的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怪現象,在計票過程中更是存在怪現象。

1、11月3日晚,各州投票截止開始計票,川普在各個搖擺州計票搖搖領先,突然,大部分搖擺州計票中心停止計票,所有計票員離開現場,但計票仍在進行,怎麼解釋?

2、第二天早晨,公開計票從新開始的時候,突然出現大量選票,幾十萬張選票,而且這些選票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投給拜登的。哪來的那麼多拜登的選票?

3、這些突然增加的拜登選票,光是在賓夕法尼亞州,有超過十萬張缺席選票的郵戳日期不正常。

4、郵寄選票不核對簽名,郵寄選票跟信封分離,因為信封上才有簽名,分離之後,不但無法核對簽名,也無法存底。

5、過去,不符合規定的郵寄選票有不少,都作為廢票處理,但今年的郵寄選票廢票相當少,如果跟過去一樣,把不合格的郵寄選票剔除的話,川普都十有八九會贏得搖擺州的大選。

6、賓州的Delaware縣,丟失了47個USB儲存判,有5萬張選票。

7、光是在喬治亞州,就有超過2萬張選票不符合選舉條件,不是本地居民,而拜登在喬治亞州就領先1萬3千張選票不到。

8、各地選票管理混亂,地址不對的,死人投票的,還有的郵寄選票是嶄新的,沒有任何皺褶的,顯然不是郵寄的,亂象到處都是。

9、在喬治亞州,計票達到89%的時候拜登就超過川普了,拜登50.05%,川普49.95%,拜登領先0.1%,接下來還有53捆選票等待計票,但是在接下來的計票當中,拜登得票比例鎖定在50.05%,川普一直鎖定在49.95%,鐵板定釘、一動不動,怎麼可能的?是人為錯誤,還是計票機裡面有程序在控制?

星期一亞利桑納州的聽證會上,專家展示了一封不署名的電子郵件,是發給聯邦執法部門,司法部、FBI的,這位證人指證,他受邀參加了一個民主黨召開的介紹會,介紹會期間不允許錄音錄像,介紹者展示的是如何巧妙、不留痕跡的修改計票數字,但目前這位證人還沒有宣誓書面作證,類似這樣的現象今年披露出來很多。你說說,今年的總統大選是公平、公開、可信的嗎?今年大選存在的怪現象太多了,在接下來的東方縱橫節目時間裏,我將為您詳細解讀密西根大選期間的怪現象。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