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大選更新】最高院判例:選舉人不必12月產生(圖/視頻)

發表:2020-12-07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7日大選更新】最高院判例:選舉人不必12月產生圖/視頻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選舉人票得票情況。(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組專題報導)繼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在喬治亞州聽證會曝光了令人震驚的美國大選舞弊證據之後,該州眾議院將舉行更多聽證會。在亞利桑那州、賓夕法尼亞州、內華達州和密歇根州,川普總統競選團隊或是取得了新的進展,或是採取了新的法律行動。

12月7日(週一)

【4點】

喬治亞州法院將舉行聽證會

12月7日,喬治亞州法院將針對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在該州提起的「皮爾森訴坎普案」(Pearson v.Kemp)舉行聽證會。

11月30日,喬州聯邦法官老蒂莫西.巴頓(Timothy Batten Sr.)發布命令,禁止該州三個縣的選舉官員「更改、銷毀或清除Dominion投票機上用於2020年選舉的任何軟體或數據」,並權衡是否批准原告的要求,請獨立專家來檢查機器。

鮑威爾認為該命令不充分,向美國第十一巡迴上訴法院提出緊急上訴,尋求在全州下達該命令。原定12月4日舉行的聽證會也因此被暫緩。

上訴法院以缺乏管轄權為由駁回,聽證會被重新安排在7日上午10點舉行。

【2點30分】

美《憲法》設定任命選舉人時限 1月20日

在白熱化的美國總統大選大決戰中,捍衛美國選舉完整性和美國立憲體制的川普總統陣營與涉嫌叛國政變的實行選票欺詐的腐敗左傾利益集團雙方都在同時間賽跑,極力爭取在一些關鍵的時間點搶佔先機。左派勢力主導的一些州的州政府急於將川普總統團隊的法律挑戰撇在一旁,企圖於週一(12月7日)開始挑選選舉人圖的選舉人,助推拜登上臺。然而,一份憲政專家團隊最新發布的諮詢公告給了左派兜頭一盆涼水,該公告聲明美國《憲法》提到的唯一日期是總統就職日-1月20日。該公告說,《憲法》沒有要求草率的選舉人團的投票,先把選舉欺詐查清楚。

(詳細閲讀:【重磅】憲法設定任命選舉人時限–1月20日

【0點10分】

朱利安尼推文報平安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在推特發文報平安,並感謝朋友和支持者的祝福。他寫道:「感謝我所有的朋友、支持者的祈禱和祝福。我得到了很好的照顧,感覺很好。快速恢復(健康)並關注一切(最新進展)。」

【12月7日大選更新】最高院判例:選舉人不必12月產生圖/視頻

12月6日(週日)

【16點】

川普團隊開始審查密歇根投票機

密歇根州一名法官12月4日下令,授權對該州安特里姆縣(Antrim )22臺Dominion投票機進行取證審查。川普法律團隊高級顧問埃利斯(Jenna Ellis)告訴福克斯,12月6日早上約8點半團隊開始審查,約48小時後結果將出爐。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報導,安特里姆縣發言人斯科特(Jeremy Scott)說,取證圖像將從11月3日大選中使用的縣域製表中拍攝。

大選夜,安特里姆縣曾發生Dominion投票機將6000張川普票轉給了拜登,川普最終贏得該縣。

法官埃爾森海默的命令指示,安特里姆縣要「維護、保存和保護所有用於選票製表的記錄」。該命令是針對選民貝利(William Bailey)的提告,他指控選票在一個村莊的重新計票期間被損壞。 

鮑威爾此前表示,她掌握大量Dominion涉入選舉欺詐的證據。

【14點】

威斯康星州議會下週五就選舉違規召開公聽會

繼賓州、亞利桑那、密歇根和喬治亞州議會舉行聽證會後,12月11日,威斯康星州議會也將就大選違規舉行公聽會。屆時多位目擊證人、專家和選舉官員將作證。

威州眾議院共和黨籍議長沃斯(Robin Vos)表示,這表明州議員正在著手調查選舉舞弊,並強調必須確保每一張合法選票都被計入。

12月3日,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駁回了川普法律團隊挑戰該州大選結果的訴訟,並要求川普團隊首先在巡迴法院提起上訴。

川普團隊對此回應說,該訴訟包括四個案件,都提供了明確的證據,證明威州超過300萬張選票中,有至少22.1萬張選票受到了非法行為的影響。

【12點】

朱利安尼確診中共病毒

川普總統6日在推特發文,證實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確診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紐約巿有史以來最偉大巿長、堅持不懈揭露美國史上舞弊最嚴重大選的朱利安尼,確診了中共病毒(China Virus)。」川普寫道。據紐約郵報報導,朱利安尼的朋友證實,他因感覺疲累而被送往華盛頓Georgetown大學醫療中心。

朱利安尼當天較早還接受福克斯採訪,介紹川普在多州正在進行的法律訴訟。最近一週多以來,朱利安尼奔走於賓州、亞利桑那州等多個州參加選舉舞弊相關聽證會。 

朱利安尼也發推向所有關心他的人表示感謝。他說,「我現在被照顧的很好,感覺也很好。快速恢復中,繼續做所有的事情。」

川普於今年10月初亦曾確診中共病毒,接著多名白宮官員及川普的親信都先後確診,不久基本全部恢復。

【12月7日大選更新】最高院判例:選舉人不必12月產生圖/視頻

12月5日(週六)

【22點】

最新調查:近9成共和黨議員不承認拜登當選

《華盛頓郵報》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近9成共和黨國會議員不承認拜登當選。

該項調查是在川普總統12月2日在白宮發布「最重要演講」後所做。調查對象包括國會249名共和黨議員,其中222人不承認拜登當選,人數佔比近9成。兩位聯邦共和黨眾議員戈薩拉(Paul Gosar)和布魯克斯(Mo Brooks)則公開稱川普總統贏得了本次大選。

【21點】

亞利桑那訴訟被駁 共和黨將上訴最高法院

亞利桑那州州法院近日駁回該州共和黨主席沃德(Kelli Ward)的一項訴訟。隨後,該州共和黨表示,將上訴至最高法院。

訴訟指控該州觀察員無法進行有意義的監票;選舉工作人員複製選票,以便計票機可識別,並導致川普票計給拜登。

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舉行了選舉誠信聽證會,多位證人作證有舞弊行為,包括Dominion投票機容易被黑客入侵,在投票日聯網;皮馬縣(Pima)投票機出現多次計票高峰,甚至超過投票機處理能力;司法部曾收到匿名信,指控皮馬縣把35,000張選票計給民主黨候選人等。

川普總統在11月30日的聽證會上連線發言,批評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強行認證選舉結果。

【20點50分】

下週一喬治亞州法院舉行聽證會

12月7日,喬治亞州將針對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在該州提起的「皮爾森訴坎普案」(Pearson v.Kemp)舉行聽證會。

11月30日,喬州聯邦法官老蒂莫西.巴頓(Timothy Batten Sr.)發布命令,禁止該州三個縣的選舉官員「更改、銷毀或清除Dominion投票機上用於2020年選舉的任何軟體或數據」,並權衡是否批准原告的要求,請獨立專家來檢查機器。

鮑威爾認為該命令不充分,向美國第十一巡迴上訴法院提出緊急上訴,尋求在全州下達該命令。原定12月4日舉行的聽證會也因此被暫緩。

上訴法院以缺乏管轄權為由駁回,聽證會被重新安排在下週一(7日)上午10點舉行。

【20點30分】

川普大選後首次公開演講:絕不妥協

12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攜第一夫人親赴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集會,他在演講中強調自己沒有輸掉選舉,為了美國絕不妥協,並鼓勵選民在1月5日參議員複選中積極投票。集會現場上萬民眾熱情高漲,高喊「為川普而戰」的口號。

集會於晚上7點開始,首先,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上場感謝人們對川普的支持,並呼籲大家投票。「我們必須在參議院保持席位。」

接著,川普總統發表了大選以來首次公開演講。他強調,自己贏了這次大選。上任四年來他取得了史上最偉大的成就,抽乾華府沼澤和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鬥爭才剛剛開始。他如果敗選,現在最高興的是中共和伊朗。

本次大選中,共和黨在國會參議院以50:48領先,共和黨只需贏得1月5日喬州參議員複選中2席中的1席,就可在新一屆國會中維持對參議院的控制權。

川普發言中提醒人們,民主黨人正試圖奪走美國,1月5日的複選是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員)選舉。

詳細報導見 川普大選後首次公開演講:絕不妥協

【12點50分】

威斯康星州將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

威斯康星州議長羅賓·沃斯(Robin Vos)說,共和黨人將在12月11日舉行有關2020年大選舞弊聽證會,對該州涉嫌選舉舞弊和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12點】

川普致電喬州州長坎普 要求召開州議會特別會議

《華盛頓郵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在赴喬治亞州參加該州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助選集會前數小時,川普向喬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致電,要求他召開州議會特別會議,讓立法者推翻選舉結果,並任命支持川普的選舉人。川普還要求坎普推動對郵寄選票上的簽名進行審核。有關人士透露,坎普拒絕了總統的要求。

坎普隨後發推稱,他曾三次公開呼籲進行簽名審計,以努力「恢復對我們選舉過程的信心,並確保喬治亞州只有合法的選票被計算在內」。

川普隨後在一系列推文中批評坎普說,「你的人拒絕做你要求的事情,他們在隱瞞什麼?至少立即要求召開立法機構特別會議。這一點你可以很容易地、立即地做到。」

「如果(喬治亞州)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KempGA或州務卿允許進行簡單的選票簽名驗證,那麼我將輕鬆、快速贏得喬治亞州選舉的勝利。(這些)尚未完成,計票結果將顯示巨大的(得票)差距。 為什麼這兩個『共和黨人』拒絕(驗證選票簽名)? 」

【0點20分】

川普總統將赴喬治亞州參加共和黨競選活動

美東時間12月5日晚7點,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將參加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在喬治亞州瓦爾多斯塔(Valdosta, GA)舉辦的一場競選集會,為參議員大衛·珀杜、參議員凱利·洛夫勒和其他共和黨人為代表助選。

12月4日(週五)

【20點30分】

密歇根州法院下令不得銷毀大選證據

Newsmax白宮記者羅賓遜(Emerald Robinson)轉紐約市警長柯瑞克(Bernard B. Kerik)推文,「爆炸性消息!密歇根州法院法官命令對Antrim縣投票機進行法醫審查,並下令不得銷毀有關2020大選的證據。」

【20點】

訴訟被駁回 川普團隊將上訴內華達州最高院

12月4日,內華達州地區法院法官駁回川普團隊在該州提起的訴訟,川普團隊表示將向內華達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訴。該訴訟要求廢除數萬張非法選票。

內華達第一地區法院法官詹姆斯‧拉塞爾(James Russell)駁回的理由是,川普競選團隊沒有提供支持其指控的證明。川普法律團隊表示提供了大量證據,不同意這一決定。

川普團隊的證據包括:約4.2萬名選民在內華達州「重複投票」;1500名選民被社會安全局列為已故;2468名選民已將地址改到了另一個國家或州;約2萬名選民的登記地址不在本州;6,000名選民的地址被美國郵政標注為地址空白無法投遞;近8,000張選票由(註冊)地址不存在的選民投出;約15,000名已投票選民「註冊地址為空置或商業房產」等。還有一份數據科學和分析專家的報告(PDF),報告的結論足以翻轉該州結果。

官方數據顯示,拜登目前在內華達州以33,596張票獲勝,即2.4%。內華達州州長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於11月25日確認,6張選舉人票會投給民主黨後續人拜登。

【12月7日大選更新】最高院判例:選舉人不必12月產生圖/視頻

【19點】

喬州現Dominion新證據 川普團隊提新訴訟

12月4日,川普法律團隊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指控選舉過程充斥系統性欺詐違規行為,有30多萬張非法選票。並要求法院阻止認證結果,並下令舉行新的總統選舉。

據Newsmax報導,該訴訟原告是川普和喬州共和黨主席沙弗(David Shafer),被告是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大量的地方選舉官員,申訴書指控這些官員違反了喬治亞州的法律和選舉法,以及州選舉委員會的規則和條例。

與此同時,另一個重要證據被披露。一位聯合廣播電臺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告訴班農戰情室,川普團隊在喬州一小縣獲得了一臺Dominion投票機,發現有37張川普票被自動轉成了拜登票。

如果按選票樣本佔全州0.26%的比例算,喬治亞州至少有1.4萬張川普票被翻轉給拜登,足以翻轉該州已認證的結果(拜登僅領先12670票)。

【18點40分】

76名賓州議員促國會拒絕賓州選舉人投票

12月4日,賓州141名共和黨議員中的76名聯合致信聯邦眾議院,要求他們拒絕由賓州州長沃爾夫任命的20名選舉人投票給拜登。

76名議員還促請任命一位獨立檢察官和對選舉監督機構進行審查。

另外,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本週也表示,他計畫於1月6日國會認證總統選舉結果(拜登勝)時提出挑戰。「我這麼做是因為我認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選舉盜竊。如果能統計真正符合條件的美國公民的合法選票,川普會以顯著優勢贏得選舉。」他在受訪時說。

因為需要一名參議員與他一同努力才能達到目地,布魯克斯目前正在尋求參議員的支持。

【13點】

亞利桑那州議會要求審計Dominion系統

在週五新聞發布會上,共和黨控制的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的共和黨領導人要求,對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統軟件進行審計。本週稍早,川普團隊就該系統涉嫌欺詐和其它違規提出指控。

他們在聲明中表示,馬里科帕監管機構必須「迅速採取行動」開展法證審計。選舉人團將在12月14日投票確認選舉結果。

11月30日,馬里科帕縣共和黨女主席琳達.布里克曼(Linda Brickman)聽證會告訴議員,她和民主黨同伴「不止一次」看到,川普的票被轉給拜登,因為他們在Dominion機器上輸入選票時,有些選票無法被讀取。

【12點】

喬州眾議院下週展開更多聽證會

喬治亞州眾議院週五表示,下週將舉行更多有關大選的聽證會,大選夜的一段監控錄像在週四喬州參議院聽證會上被曝光後,引發更多人對選舉欺詐的擔憂。

喬州眾議院議長拉爾斯頓(David Ralston)表示,「我們必須確保自由和公正選舉,激發人們對選舉結果的信心和確定性,出於這個原因,我要求布萊克蒙(Blackmon)主席和他的委員會迅速而積極地採取行動。」他說。

布萊克蒙是喬州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

 

12月3日前大選報導詳見【實時滾動報導】密歇根法院下令不得銷毀大選證據(組圖/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