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選」

作者:何蔚 發表:2020-12-06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次「大選」非同尋常。

這次庚子年美國總統選舉,是人類有史以來最特殊,最重要,最大規模的國家領導人的大選,牽動著所有美國人的心,也牽動著全世界每一個人的心!可謂驚心動魄,舉世矚目!

這次大選不僅關乎美國的命運,也關乎全世界的命運,關乎全人類所有人的命運!

目前,大量證據顯示,中共介入了這次美國大選。

如果中共的候選人敗登勝選,那麼美國就會淪為中共國,一向以自由民主為表率的世界老大將不復存在,那時中共將統治世界,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靠暴力和謊言非法劫取的中共政權----這個西來幽靈(《共產黨宣言》中它自稱歐洲上空的幽靈),嗜血是它的本性,所以,它喜歡血色,也就是紅色。比如:紅旗,紅國徽,紅領巾,紅袖章,紅五星......它還自稱:紅色政權,紅色江山,紅軍,紅色接班人.....它說,紅旗和紅領巾是用死人(烈士)的鮮血染成的。竊政近百年來,中共不斷的變換著花樣,明裡暗裡大肆殺戮中國人。歷次運動殺人超過八千萬,計畫生育強行墮胎扼殺幼小生命更是天文數字。目前,販賣和活摘人體器官在中國大地大行其道,全國各大中甚至小醫院幾乎都在暗箱操作,從中牟取暴利,據本地目擊者(醫護人員)私下談論,每剖開一個人體摘取一個或兩個器官,地上都會血流成河,慘不忍睹!

自中共竊政以來,中國人民完全淪為了中共的奴隸,不但沒有人身的自由,連思想的自由都沒有,就像刀板上的魚肉,任其宰割凌辱!

中共還有殺人不見血的秘密武器,那就是「無神論」,它用有形無形的暴力摧毀人對神的信仰,割斷人和神的聯繫,讓人失去精神層面的支撐,讓人像豬狗一樣為了滿足慾望自相爭鬥殘殺,壞事做絕,最後自甘墮落成為地獄之鬼,甚至進入無生之門。大家知道,人有前生來世,肉身死亡並不是真正的死亡,人的靈魂(元神)還可以轉生,中共這個幽靈,邪靈,不但要消滅人的肉體,它還要消滅人的靈魂,可謂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

中共並不滿足於欺凌毀滅中國人,其險惡目的在於霸凌世界,毀滅全人類。它不僅僅靠製造並釋放中共病毒,來實現它的殺人目地,還利用選舉操控國家領導人,竊取他國政權來實現霸凌和毀滅世界的大計畫。

被奴役迫害已久的中國人已認清了中共這個惡魔嗜血的本性,目前已有近3億7千萬中華兒女勇敢的站出來,公開退出了其邪惡的黨團隊組織,向這個流氓政權發出了抗議和否定的怒吼。

在中國人看來,「自由,民主」是多麼的令人嚮往和彌足珍貴!在此,我們呼喚正義,呼喚良知,呼籲備受世人尊崇的美國人,千萬不要把總統選錯!呼籲各國政要和人民聲援川普,聲討賣國竊國行為!


敗登團隊在為中共而戰,為魔鬼而戰,川普團隊在為美國而戰,為正義而戰,為神而戰!這是一場人間的正邪大戰,也是一場宇宙的神魔之戰!

相信邪不勝正,邪魔終將被正的力量所斬殺!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