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川普採取激烈行動重振美國秩序(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12-05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川普發表演講,指是任內最重要的講話,袁弓夷認為川普在採取「激烈的行動」前要得到人民的支持。
日前,川普發表演講,指是任內最重要的講話,袁弓夷認為川普在採取「激烈的行動」前要得到人民的支持。資料圖片。(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節目上再次談及美國大選舞弊事件,他認為民主黨即使被高等法院判敗訴亦不會認輸,因此川普要採取一些「激烈」的手段「特事特辦」,比如在幾個關鍵搖擺州重新點票或重新舉行選舉,再次恢復美國透明、廉潔的選舉體制。日前,川普發表演講,指是任內最重要的講話,袁弓夷指川普在採取「激烈的行動」前要得到人民的支持。中共在大選中的角色被曝光,袁認為中共誤判形勢,認為拜登已經當選,因此有體制內的人態度日趨強勢,說話膽子也大了。

中共通過瑞銀證券購買Dominion

袁弓夷指目前有證據指中共透過投票軟件Dominion和Smartmatic在背後操控美國總統大選,該投票軟件被幾個國家使用,他形容「這套軟件比一帶一路還恐怖」,直言中共在發動Cyber warfare,即網絡戰爭。

日前林伍德(Lin Wood)律師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收到消息指中共在10月8日以4億美元購買了Dominion公司;消息尚待核實,他指一旦被證實,則表示中共欲顛覆美國政府。而這4億美金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記錄,是經由瑞銀證券(UBS Securities LLC)給紐約私募基金Staple Street Capital的第二筆資金。

Staple Street Capital名義上收購Dominion Voting System,但在Dominion醜聞曝光後迅速更改網站內容,似乎欲撇清關係,據報其創辦人是歐文斯(Stephen D Owens)和雅格布扎德(Hootan Yaghoobzadeh),董事會主席則是肯納德(William E Kennard),翻查三人背景,均與民主黨關係密切。

對於瑞銀證券,袁弓夷表示,其75%股份為中共所擁有,雖然持股公司為中糧、建行等,實情是由王岐山全權負責的。他指,在2005、2006年時,北京證券遇到經營問題,虧蝕約幾千萬美金,時任北京市市長王岐山找到瑞士銀行,提出的條件是,如果瑞銀可以幫北京證券解決財務問題,以瑞銀證券取代北京證券,則被允許進入中國資本市場,做投行生意,成為獲得全證經營的外資銀行 ,「4億對於瑞銀證券來說是小錢,他們每年賺取約千億利潤」,「所以王岐山叫瑞銀證券做什麼,他們都照做」。

以為拜登當選 中共又誤判形勢

日前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祕書長翟東升在演講時自爆,以前中共在美國有人,「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並指2016年之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在中美貿易戰過程中,雖然華爾街也試圖幫忙,但「力有不逮」,又指,拜登上台後,中美將恢復此前的「親密」關係。

袁弓夷表示,川普未上任前,中美之間有逾百個溝通渠道,即被中共收買的有影響力的美國人士,但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川普一刀切斷所有溝通渠道,「川普不收他們的錢和利益」;另外川普的女兒、女婿在中國做的是小生意,即使結束經營,損失也不大,不同於那些把身家性命都投資在中國的商人,這些人一旦被中共要挾,勢必面臨破產、倒閉,無法東山再起,「有痛腳被人捉住」。

他指,日前剛剛和幾位北京官員通電話,「中共真的以為拜登已經勝選,因此他們說話的膽子也大了」,「但這是誤判,非常嚴重的誤判」。至於為何誤判?袁弓夷指中共的同路人,如好萊塢、華爾街、主流媒體、社交媒體,以及學術界人士,他們是收錢辦事,因此一定報喜不報憂,「他們一定匯報好消息」。他以去年香港為例,指中聯辦向中央匯報錯誤信息,「這些誤導在香港發生,在美國一樣發生」。

中共欲逼美國談判 在香港上演人質外交

香港近日局勢緊張,前香港眾志的黃之鋒、周庭和林郎彥因參與去年6月21日包圍警察總部示威而分別被判入獄13.5、10及7個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兩名公司高層被指在未得業主香港科技園批准下,允許力高顧問有限公司使用壹傳媒大樓,而被控欺詐罪。黎智英保釋申請被拒,被即時拘押至明年4月再訊。另外,日前在丹麥訪問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宣佈流亡。前本土派人士梁頌恆亦被多間媒體報導已經出走美國。

另外,前「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被指觸犯國安法被捕;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被控發表煽動文字等罪還押候審。除此之外,近期港台節目《鏗鏘集》編導,參與採訪「還原7.21真相」的記者蔡玉玲遭重案組上門拘捕,指她涉嫌查冊車牌時作虛假陳述,控以兩項違反《道路交通條例》罪名。一系列的大抓捕和打壓令香港人人自危,國安法通過後,香港變新疆似乎近在咫尺。

袁弓夷表示,香港人主張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簡稱「和理非」)的手法抗爭,但中共不講道理又暴力,而且中共已經看透港人的非暴力抗爭手法,因此更加為所欲為。他對於有些港人還持和中共溝通、共存的理念,感到不理解,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寄希望於共產黨身上,「那些黨員,全部都是壞人」,「一到了黨要求他們做事的時候,一到要保護黨的權力,他們就不擇手段」。袁以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為例,指他是典型的黨幹部,絞盡腦汁向上爬。

為何中共當局近期在香港大量捉人?有人認為美國大選塵埃四起,沒有時間顧及中共。袁弓夷對此表示不認同,指蓬佩奧如常工作,競選舞弊事件對他沒有影響,而川普的制裁會更「辣」,「以前擔心一旦影響香港金融市場,則間接影響美國金融市場,因此財長一直阻止川普」,現在競選結束了,川普可以放手去做。

他又指,此前中共和香港聯手剝奪四位民主派議員資格,引發其餘15名民主派議員總辭,立法會只剩下和港府狼狽為奸的建制派,換言之,作為監管政府的香港立法會正式淪為「橡皮圖章」,事件在美國引起很大反響,「美國那邊應該有所行動」。他分析,中共在香港做出如此的震驚海外的事件,其主要目的有可能是,以這些社運人士作為談判籌碼逼美國談判,「看看美國有什麼反應」。

他續指,此類事情中共此前做很多,如六四學運人士、陳光誠、方勵之等都在談判之下得以被營救,赴美生活,「人質外交是中共經常做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