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川普采取激烈行动重振美国秩序(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12-05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川普发表演讲,指是任内最重要的讲话,袁弓夷认为川普在采取“激烈的行动”前要得到人民的支持。
日前,川普发表演讲,指是任内最重要的讲话,袁弓夷认为川普在采取“激烈的行动”前要得到人民的支持。资料图片。(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节目上再次谈及美国大选舞弊事件,他认为民主党即使被高等法院判败诉亦不会认输,因此川普要采取一些“激烈”的手段“特事特办”,比如在几个关键摇摆州重新点票或重新举行选举,再次恢复美国透明、廉洁的选举体制。日前,川普发表演讲,指是任内最重要的讲话,袁弓夷指川普在采取“激烈的行动”前要得到人民的支持。中共在大选中的角色被曝光,袁认为中共误判形势,认为拜登已经当选,因此有体制内的人态度日趋强势,说话胆子也大了。

中共通过瑞银证券购买Dominion

袁弓夷指目前有证据指中共透过投票软件Dominion和Smartmatic在背后操控美国总统大选,该投票软件被几个国家使用,他形容“这套软件比一带一路还恐怖”,直言中共在发动Cyber warfare,即网络战争。

日前林伍德(Lin Wood)律师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收到消息指中共在10月8日以4亿美元购买了Dominion公司;消息尚待核实,他指一旦被证实,则表示中共欲颠覆美国政府。而这4亿美金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记录,是经由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 LLC)给纽约私募基金Staple Street Capital的第二笔资金。

Staple Street Capital名义上收购Dominion Voting System,但在Dominion丑闻曝光后迅速更改网站内容,似乎欲撇清关系,据报其创办人是欧文斯(Stephen D Owens)和雅格布扎德(Hootan Yaghoobzadeh),董事会主席则是肯纳德(William E Kennard),翻查三人背景,均与民主党关系密切。

对于瑞银证券,袁弓夷表示,其75%股份为中共所拥有,虽然持股公司为中粮、建行等,实情是由王岐山全权负责的。他指,在2005、2006年时,北京证券遇到经营问题,亏蚀约几千万美金,时任北京市市长王岐山找到瑞士银行,提出的条件是,如果瑞银可以帮北京证券解决财务问题,以瑞银证券取代北京证券,则被允许进入中国资本市场,做投行生意,成为获得全证经营的外资银行 ,“4亿对于瑞银证券来说是小钱,他们每年赚取约千亿利润”,“所以王岐山叫瑞银证券做什么,他们都照做”。

以为拜登当选 中共又误判形势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升在演讲时自爆,以前中共在美国有人,“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并指2016年之后,华尔街搞不定川普,在中美贸易战过程中,虽然华尔街也试图帮忙,但“力有不逮”,又指,拜登上台后,中美将恢复此前的“亲密”关系。

袁弓夷表示,川普未上任前,中美之间有逾百个沟通渠道,即被中共收买的有影响力的美国人士,但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川普一刀切断所有沟通渠道,“川普不收他们的钱和利益”;另外川普的女儿、女婿在中国做的是小生意,即使结束经营,损失也不大,不同于那些把身家性命都投资在中国的商人,这些人一旦被中共要挟,势必面临破产、倒闭,无法东山再起,“有痛脚被人捉住”。

他指,日前刚刚和几位北京官员通电话,“中共真的以为拜登已经胜选,因此他们说话的胆子也大了”,“但这是误判,非常严重的误判”。至于为何误判?袁弓夷指中共的同路人,如好莱坞、华尔街、主流媒体、社交媒体,以及学术界人士,他们是收钱办事,因此一定报喜不报忧,“他们一定汇报好消息”。他以去年香港为例,指中联办向中央汇报错误信息,“这些误导在香港发生,在美国一样发生”。

中共欲逼美国谈判 在香港上演人质外交

香港近日局势紧张,前香港众志的黄之锋、周庭和林郎彦因参与去年6月21日包围警察总部示威而分别被判入狱13.5、10及7个月。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和两名公司高层被指在未得业主香港科技园批准下,允许力高顾问有限公司使用壹传媒大楼,而被控欺诈罪。黎智英保释申请被拒,被即时拘押至明年4月再讯。另外,日前在丹麦访问的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宣布流亡。前本土派人士梁颂恒亦被多间媒体报导已经出走美国。

另外,前“学生动源”召集人钟翰林被指触犯国安法被捕;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被控发表煽动文字等罪还押候审。除此之外,近期港台节目《铿锵集》编导,参与采访“还原7.21真相”的记者蔡玉玲遭重案组上门拘捕,指她涉嫌查册车牌时作虚假陈述,控以两项违反《道路交通条例》罪名。一系列的大抓捕和打压令香港人人自危,国安法通过后,香港变新疆似乎近在咫尺。

袁弓夷表示,香港人主张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简称“和理非”)的手法抗争,但中共不讲道理又暴力,而且中共已经看透港人的非暴力抗争手法,因此更加为所欲为。他对于有些港人还持和中共沟通、共存的理念,感到不理解,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寄希望于共产党身上,“那些党员,全部都是坏人”,“一到了党要求他们做事的时候,一到要保护党的权力,他们就不择手段”。袁以港澳办副主任张晓明为例,指他是典型的党干部,绞尽脑汁向上爬。

为何中共当局近期在香港大量捉人?有人认为美国大选尘埃四起,没有时间顾及中共。袁弓夷对此表示不认同,指蓬佩奥如常工作,竞选舞弊事件对他没有影响,而川普的制裁会更“辣”,“以前担心一旦影响香港金融市场,则间接影响美国金融市场,因此财长一直阻止川普”,现在竞选结束了,川普可以放手去做。

他又指,此前中共和香港联手剥夺四位民主派议员资格,引发其余15名民主派议员总辞,立法会只剩下和港府狼狈为奸的建制派,换言之,作为监管政府的香港立法会正式沦为“橡皮图章”,事件在美国引起很大反响,“美国那边应该有所行动”。他分析,中共在香港做出如此的震惊海外的事件,其主要目的有可能是,以这些社运人士作为谈判筹码逼美国谈判,“看看美国有什么反应”。

他续指,此类事情中共此前做很多,如六四学运人士、陈光诚、方励之等都在谈判之下得以被营救,赴美生活,“人质外交是中共经常做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