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駡罷韓名店 死不認錯最終被罰(圖)

發表:2020-12-13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高雄市韓國瑜去年請假參選總統,讓高雄人不爽而發起罷韓連署,不少當地的店家也響應,不過卻傳出頻遭韓粉霸凌攻擊。其中鼓山釣客食堂提告公然侮辱罪,鄒姓韓粉最終被判罰款。
前高雄市韓國瑜去年請假參選總統,讓高雄人不爽而發起罷韓連署,不少當地的店家也響應,不過卻傳出頻遭韓粉霸凌攻擊。其中鼓山釣客食堂提告公然侮辱罪,鄒姓韓粉最終被判罰款。(圖片來源:google map)

【看中國2020年12月13日訊】前高雄市韓國瑜去年請假參選總統,讓好多高雄人非常不爽,自主發起罷韓連署,不少當地的店家也響應罷韓行動,不過卻傳出頻遭韓粉霸凌攻擊。其中被韓粉點名六家「不友善韓粉店家」之一的鼓山釣客食堂,還被鄒姓韓粉留言痛駡「畜牲」,食堂提告公然侮辱罪,鄒最終被判罰5000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判決指出,去年7月,釣客食堂在臉書粉專上貼出公告,指「韓粉熱烈支持,本食堂已有國稅局,衛生局,消防局和環保局蒞臨,已全部檢驗合格」,但店家決定開始店休,開店時間另行通知。

在文章中指出,感謝各位偉大的高雄市民正義相挺,感謝所有愛與老木的韓粉們檢舉,有政府背書保證,貴賓們可吃的更安心,但是否要本食堂做布條寫「吾韓萬歲萬歲萬萬歲(罷免到底)你們才開心?」

該食堂表示,當常美的被言語羞辱,森梵的結果,廣德家的下場,勇記的禁聲,釣客食堂的被打壓,就在於這一些店家去嘴到你們粉粉的父親?所以這些不挺的就應該被批評查水表嗎?大家不是默不做聲,而是默默做對的事情而已。

該食堂貼出公告「休息中」,顧客們不要多跑一趟,希望能夠回歸平靜,但仍堅持最初理念,拜託韓國瑜自己辭市長滾蛋吧,「本店也懶得罷免你」。

食堂店休的新聞登上新聞版面之後,韓粉仍不停止網路霸凌攻擊,如鄒姓韓粉就在新聞連結的留言處,再痛駡食堂「會怕就好,對畜生不用客氣」,被食堂李姓負責人截圖並提告公然侮辱罪。

在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鄒男犯後的態度不佳,而且僅因政治立場不同,便留言辱罵足以損害他人人格以及社會評價的文字訊息,因此判罰他5000元,還可上訴。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