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為什麼質疑2020年美國大選結果?(圖)

2020年美國大選讓世界看到共產主義思潮對美國的侵蝕已經到了怎樣可怕的程度!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1-16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熱點】為什麼質疑2020年美國大選結果?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16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對於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發生的大規模舞弊,特別是曝出的舞弊手段五花八門,讓世界瞠目結舌。雖然目前美國新總統就職儀式正在臨近,推特臉書也通過封賬號、刪帖等封殺川普(特朗普)總統支持者的聲音,但還是有很多民眾和支持者利用網路其它各個渠道繼續質疑這次選舉的公正性,提出舞弊現象。2020年美國大選結果為什麼受到廣泛質疑呢?不過,網上也出現了一些人認為結果已經出來了,現在再討論、質疑還有用嗎?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

美國大選結果必須受到質疑

據悉,對於1月6日在華盛頓集會發生的美國國會衝擊事件,儘管網上披露已有證據顯示,是安提法(Antifa)、黑命貴精心策劃的襲擊,想藉此嫁禍川普總統和他的支持者。但國會民主黨左派以佩羅西為首以此為由,上週在國會對川普總統發起兩次彈劾。袁紅冰對此表示:「首先,我們對華盛頓這個集會,我們不能就事論事,就事論事看不清問題的本質。這個集會它只是一個結果之一。我們要搞清楚的是,在整個這次2020年美國的大選本身,它有沒有必須受到質疑的地方?2020年所謂的大選的結果,應不應該受到質疑?我想我們應該首先從這兩個角度切入,才能夠看清楚,這次集會它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首先,關於這一次2020年美國大選,我認為必須受到質疑。有的人講的什麼法律意義上的舞弊等等,法律意義上的舞弊到底有沒有?因為現在還沒有一個法律結論。我就不去談這個問題。我要談的是從政治的角度看2020年美國大選,必須受到嚴峻的質疑。」

思考一:安提法、黑命貴實質是什麼?民主黨極左派為什麼支持?

袁紅冰指出:「首先第一個理由,在大選投票之前,美國發生了所謂黑命貴和安提法的大規模社會騷亂。什麼叫黑命貴?黑命貴不過就是打著反對種族歧視的名義,進行的一種另類的種族歧視。什麼叫安提法?安提法的整體運動就是共產主義。這兩個大的騷亂髮生的時候,美國的所謂民主黨以拜登和佩洛西為首的左派,包括美國的民主黨的一些重要的政治人物,他們在這樣的一種共產主義的運動發動的騷亂面前,在這種打著反種族歧視的名義進行種族歧視的所謂黑名貴面前,他們表現出來的是一種徹底支持的態度,他們竟然可以下跪,表達他們對這種騷亂的支持,這不是一個很不正常的現像嗎?」

思考二:美國左媒、推特、臉書為什麼一致敵視川普總統?

袁紅冰認為:「另外一個不正常的現象,就是川普在他執政四年以來,幾乎一直受到美國的所謂主流媒體的歧視和封殺,也包括推特和臉書。美國的所謂的主流媒體和推特、臉書幾乎四年以來對川普一直抱有一種極其主觀的、非客觀的敵視態度,對川普總統實行了言論的封殺,使川普和支持川普的聲音,在相當程度上不能夠自由的表達。也就是說美國的第四權對美國的總統抱有這樣一種敵視的態度,他們為什麼這麼做?」

思考三:美國左媒、推特臉書為什麼和中共保持一致?

也有人說臉書推特等等是私人公司辦的,他們有權力決定自己的規則。袁紅冰對此指出:「是的,你有權力決定你的規則,但是你所決定的規則,不能夠違背美國的憲法。美國憲法的一個基本原則就是思想自由、言論自由。當你的私家公司的規矩違背了美國憲法的時候,你本身是在違背美國的立法精神。所以這次美國的大選,就是在這麼一系列的第四權的、被一種看不見的力量的操控之下來進行的。

更直接了當的講,美國的所謂主流媒體對川普的封殺,和中共的大外宣是完全一致的。因此我們有理由懷疑,美國現在主流媒體到底得了什麼病?這個臉書和推測公司到底得了什麼病?他們對川普的執政團隊的敵視態度,為什麼和共產黨的大外宣那樣的一致?這難道不應該受到質疑嗎?」

左媒等以第四權名義誤導美國選民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更重要的是,主流媒體幾乎是一致性的對川普的理念和言論封殺,在相當程度上,以第四權的名義誤導著美國的社會和美國的民眾,直接影響了這次大選的結果。也就是說川普和他的團隊和他的支持者,是在言論自由受到極其嚴酷的打壓和封鎖的情況下,來進行這次競選的。這樣的競選當然是不公正的。第四權怎麼可以喪失自己的客觀性?怎麼可以隨著中共大外宣的節奏起舞,來發泄對川普種種的憤怒,在這樣這一個輿論條件下舉行的大選,不應該受到質疑嗎?它不會影響大選的公正性嗎?

這次大選還應該受到質疑的就是,當川普和他的支持者依照美國憲法所賦予的思想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對大選的結果提出異議的時候,又受到了第四權的幾乎是整體一致性的封殺。美國的這些所謂主流媒體在這個時候,在這個狀態下,表現出的竟然是和中共暴政的央視和新華社幾乎沒有二治的統一性,哪像是一個言論自由的自由社會的主流媒體?」

歐巴馬曾把毛澤東像掛在白宮聖誕樹上

袁紅冰還提到,之前有披露,歐巴馬在做總統的時期,他在白宮的聖誕樹上掛上了毛澤東的像。「他為什麼這麼幹?也許在歐巴馬的心目中,在西方的左派的心目中,毛澤東就是社會主義的領袖,也當然是他們的領袖,是黑命貴、安提法運動的一個思想來源,表達出了歐巴馬和西方的左派勢力對毛澤東怎樣的崇敬。

那麼,毛澤東是一個什麼東西?對於東亞大陸上的各個民族而言,毛澤東就是一個獨夫民賊。在他所製造種種的社會悲劇中,有將近一億人死於非命……

現在拜登本質上就是西方極左勢力的一個政客。他也要再次把毛澤東的像掛在白宮的聖誕樹上嗎?這樣的一個結果難道不允許人們質疑嗎?所以正因為白左這一系列的、西方極左派這一系列倒行逆施,才嚴重的撕裂了美國社會。那些川普的支持者們,包括川普本人的言論自由受到了剝奪,他們甚至連通過美國的媒體表達自己願望和思想的機會都沒有了,怎麼能讓他們不憤怒,這是這次華盛頓大規模集會的一個根本原因。

至於在這個集會過程中,最後發展出現了某些暴力事件,這些暴力事件到底是安提法、黑命貴這些成員設計的政治陰謀,還是由於什麼其它的原因,而導致的最後這個結果?所有的這一切都還沒有調查清楚。在這種情況下,憑什麼把這次集會說成是一種暴動呢?」

推特、臉書公開違背美國憲法

據悉,自從1月6日之後,對川普總統和川普支持者不僅僅是媒體、社交媒體的封殺,網上還曝出很多川普團隊成員以及其支持者個人都受到株連,甚至遭到了高科技公司以及個人所在單位的整肅。袁紅冰對此認為:「首先是要說明推特,對川普和川普整個團隊,對川普支持者的言論封殺,這本身是一個不可饒恕的犯罪行為,是一個根本違背美國憲法的犯罪行為。美國的自由民主制度,它的基石是什麼?它在基石就是思想自由和言論自由,推特臉書作為一個自由民主體制下的公司,你可以有自己的規則,但是你的規則不能夠違背美國的憲法,更不能違背美國的立法精神。推特現在片面的封殺川普總統和他的支持者的言論,封殺這些人的觀點。這些人通過這次投票,我們可以看到,至少七千幾百萬人,是川普的支持者,他要把這麼一個龐大數量人群的言論自由都封殺掉,這不是一個不可饒恕的犯罪行為嗎?但是這樣一個犯罪行為,現在就在美國發生了。」

推特、臉書的背後力量是誰?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我們有理由懷疑它背後的力量,就是那些和中共暴政勾結在一起,利益相互輸送的魔鬼同盟的華爾街的肥貓和科技資本,他們實際上是在執行著中共暴政的政治意志,發泄中共暴政對川普總統的仇恨。他們和中共暴政為什麼仇恨川普總統?就是因為川普提出了要讓美國再度偉大,川普總統帶領美國走出了對中共暴政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的陰影,就因為川普總統向整個人類提出了一個警告,中共暴政的極權主義全球擴張,是當前威脅到人類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最主要的敵人,就因為川普總統做了這麼一系列正義的事情,符合美國根本國家利益的事情,所以他引起了共產黨的仇恨,引起了白左勢力的憤怒。他們實際上是在對川普進行政治謀殺,他們是在搞一個真正政治意義上的政變,他們要顛覆的就是美國的言論自由、美國立國的根本的基石,所以他們是美國的自由民主制度的背叛者。

現在在美國輿論界發起了想要對川普以及對川普的支持者,進行全面的大清算的這樣的一種傾向,佩羅西她所說的一切表現出來的那種陰狠,那種恨不得把川普和他的支持者打翻在地,踏上一萬隻腳的這種仇恨,說明什麼?說明美國的白左勢力們,美國的黑命貴和安提法勢力,美國的和中共暴政結成魔鬼同盟的華爾街肥貓們,他們要對和他們持有不同政見的人士,實行極左專制,這就是問題的實質,他們正在共產黨化。」

質疑大選結果是維護美國憲法

袁紅冰最後強調:「在這裡必須澄清一個問題,現在的一些民主黨人也好,白左政客也好,為了顯示他們所謂的政治正確,他們說什麼呢?要對美國的民主制度要有信心,他們要用這樣的政治‘正確’的手法,來否定人們對這次大選和大選結果提出質疑的權利。而現在的事實是什麼?在我看來,現在對這次美國的大選提出質疑的,對於這次美國大選的災難性的後果,提出警告的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維護美國的自由民主制度。

所以種種這些現象,其實是極其嚴重的說明瞭,整個共產主義思潮對美國的侵蝕已經到了怎樣可怕的程度!他們居然要對不同政見者發出這樣的一種政治歧視,甚至法律性迫害的宣言和舉動。所以我希望,美國人民一定要看清楚一個基本的事實,就是佩羅西們、拜登們,他們現在正在想要在美國實行極左專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