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快樂秘訣」(組圖)

作者:艾麗 發表:2021-01-27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射手座喜歡探險,所以安排一場旅行,最讓他們開心了。
12星座的人如何找到「快樂」秘訣,調適自己的好心情呢?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瘟疫肆虐,防疫措施緊張起來,生活也就壓力倍增,而如何找到2021年隱藏在12星座中正面積極的能量,調適自己的好心情,療癒身心,讓日子變得愈來愈快樂呢?一起來一探究竟!

巨蟹座 Cancer(6/22-7/22)

為人溫和親切的巨蟹座,喜歡照顧別人,在內心深處,卻藏有抑制自己情緒的個性,過於多愁善感,容易情緒化。

快樂秘訣:巨蟹座最需要來自家人及朋友的鼓勵支持,感受被愛與關懷。輕鬆喝個下午茶、逛逛街和泡溫泉,都是會令他們感到開心舒壓。

獅子座 Leo(7/23-8/22)

獅子座的人,天生就具有王者的氣質,驕傲、寬大和堅強。工作勤奮,喜歡掌握權威,但是也有孤獨寂寞的一面。

快樂秘訣:獅子座為了不讓自己陷入負面思維太久,只要自己找一些生活樂趣,譬如看看書或是散步,再去享受一餐美食,心情立刻快樂起來。

處女座去學習瑜珈或舞蹈等,心情也就緩和一些了。
處女座去學習瑜珈或舞蹈等,心情也就緩和一些了。

處女座 Virgo(8/23-9/22)

處女座的人,喜愛學習新知,要求太高以致吹毛求疵,雖然注重細節,但神經敏感,容易窮緊張。

快樂秘訣:處女座去學習一些輕鬆事物,譬如打球、學習樂器演奏、瑜珈或舞蹈等,都可以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平衡人際關係帶來的壓力,心情也就緩和一些了。

天秤座 Libra(9/23-10/23)

天秤座的人,個性優雅,有敏銳的判斷力,善於協調,喜歡一切公平處理,比較不能承受壓力與批評。

快樂秘訣:要平衡天秤座的心情,就是換個方式去抵消負面情緒,譬如買小禮物或一束花,愉悅自己,傢俱擺設換個位置等,心情都會輕鬆起來。

天蠍座 Scorpio(10/24-11/22)

天蠍座主觀意見強、有執行力、恩怨分明,因此猜疑心強,個性沈默不多話。

快樂秘訣:天蠍座的人,最需要接近大自然,才能完全消除他們內心深處的壓力。海邊散步、游泳、爬山或是露營中,天蠍座會享受完全放鬆的幸福感。

射手座 Sagittarius(11/23-12/21)

射手座天生樂觀、喜歡探險,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新事物,沒有安定感,愛好自由,應變能力強。

快樂秘訣:射手座喜歡冒險,不喜歡束縛,所以安排一場旅行,最讓他們開心了。欣賞沿途風光,就可以滿足射手座新奇又好玩的舒壓感覺。

魔羯座的人,個性謹慎而敏感,腳踏實地型,生活中常因自我要求過高,不容易與別人妥協,而影響人際關係,會有孤獨感。
魔羯座的人,個性謹慎而敏感,腳踏實地型,生活中常因自我要求過高,不容易與別人妥協,而影響人際關係,會有孤獨感。

摩羯座 Capricorn(12/22-1/20)

魔羯座的人,個性謹慎而敏感,腳踏實地型,生活中常因自我要求過高,不容易與別人妥協,而影響人際關係,會有孤獨感。

快樂秘訣:聽聽音樂,看看小說,享受美食之餘,不忘自我肯定,鼓勵自己,補充正面的能量即可。

水瓶座 Aquarius(1/21-2/18)

水瓶座的人,個性獨立而執著,有正義感、喜歡創新型。很容易找到平衡點,恢復健康態度,因此不會走極端。

快樂秘訣:一杯香醇的咖啡,一本好書,一個輕鬆的午覺醒來,就足夠讓水瓶座活力滿滿,精神十足。

雙魚座 Pisces(2/19-3/20)

雙魚座的人,是天生夢想家,溫和善解人意,喜歡幫助別人,但也因為幻想太多,而多愁善感。

快樂秘訣:很需要別人的肯定與鼓勵。打電話與朋友家人連絡聊天,會讓他們很安心快樂!

激烈運動都是讓他們發洩情緒,舒壓的最佳方法。
牡羊座的人,激烈運動都是讓他們發洩情緒,舒壓的最佳方法。(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Adobe stock)

牡羊座 Aries(3/21-4/20)

牡羊座的人,富有領導力及行動力,不喜歡待在家裡,喜歡到處走走。做事積極,個性衝動,所以容易心急焦慮。

快樂秘訣:跑步、跳舞、打拳撃等,激烈運動都是讓他們發洩情緒,舒壓的最佳方法。

金牛座 Taurus(4/21-5/20)

金牛座的人,做事謹慎,深思熟慮型,喜歡安靜及家居生活,是忠實的理想配偶。但是作風消極態度,脾氣大不容易控制。

快樂秘訣:只要有輕鬆休閒活動,或是與家人團聚一起,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雙子座 Gimini(5/21-6/21)

雙子座的人,聰明機智,能言善道,做事三分鐘熱度,不能堅持到底,喜歡富於變化的生活,探索生活中的新鮮事。

快樂秘訣:安排一個旅行,嘗試新奇的事物,就會讓他們開心不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