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北京官媒自爆 張安樂︰吸收台青轉紅(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2-01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接受北京官媒訪問時透露,吸收中南部的年輕人「由綠轉紅」,目的就是成立跟發展紅色隊伍。資料照。
近期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接受北京官媒訪問時透露,吸收中南部的年輕人「由綠轉紅」,目的就是成立跟發展紅色隊伍。資料照。(圖片來源: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近期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總裁、「白狼」張安樂接受北京官媒、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的主任編輯張彬的訪問時透露,靠著過去混江湖的背景,他找過去兄弟參與活動以及吸收中南部的年輕人,令他們「由綠轉紅」,目的就是成立跟發展紅色隊伍,並宣揚「和平統一、陣前起義」。對此,台灣立委譴責張公然主張台灣人投共;有律師則認為,張已觸犯了刑法的外患罪。

上北京官媒自爆 張安樂︰吸收台青轉紅

張安樂談及,中南部小孩以前去台北是他在照護,他們現在年紀大了回去南部,在地方有一定的影響力,而這些人的政治意識形態並不是很強,且基本上都偏綠,但這也沒辦法,南部就是如此的環境。

不過張安樂還指出,他從大陸回來之後,南部的這一些朋友還是很忠、很重感情,「我帶他們參加幾次活動後,本來綠的就轉紅,再由他們帶年輕的,參加幾次中國是我的祖國,就不一樣了!」

張安樂舉例說,在新營最綠地方,有個年紀現在不小,小時候就跟著他的人,在參加活動後變很紅。這個人就跟以前的那群兄弟說,「我為統一,就算死了也是烈士,將來統一後會給我立碑!」

張安樂強調,主要就是參加活動,使其慢慢有歸屬感後再培訓,目的就是成立發展出一個紅色的隊伍,平常負責宣揚所謂的和平統一,現在就要宣揚「陣前起義」,統促黨在背心也印上「陣前起義、不做砲灰」。

立委痛斥公然鼓動投奔中共 籲國安單位須查

據《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的立委范雲1月31日受訪時痛批,公然要求台灣人去投奔中共,任何人皆應該譴責,這已不是主張獨立或統一的言論了,而是鼓勵眾人背叛民主自由的國家,傷害國家的安全非常大。

范雲還建議,「反滲透法」目前僅規範北京介入選舉與公投等面向,而對於非關選舉部分,統促黨已著手執行的,國安單位及陸委會須嚴肅看待,並研議修法;對已付諸實行的行動,應該要有所作為了。

民進黨的立委何志偉也批評,張安樂明知這樣做會去觸法,研判就是刻意說給北京聽的,這是在跟北京喊身價。此種言論完全無吸引力,對這種以政黨做包裝之暴力組織,在地的派出所可以啟動偵辦。

法界︰可以觸犯外患罪來偵辦

身為台北律師公會的人權委員會的委員黃帝穎律師對此分析,至少張已經觸犯刑法「外患罪」中的「通謀喪失領域罪」,目前雖然僅是「預備或陰謀犯」,依法仍然可判三年以上且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另外黃帝穎還認為,現階段張安樂雖然只是言論上表達,但是依其過去的幫派組織背景來看,仍可合理地推測所具武裝力量遠遠超過一般人民水準,建議檢調可以依職權來細部調查其實際武力情況;對於張受訪時提及「陣前起義」,則已屬有「意圖」,被起訴後再遭判刑的機率不低。

網友留言

「藍轉紅比較容易吧」

「自抬身價的老小子.」

「吸收到炳忠這個諧星」

「立了那麼多法反滲透,到底是在玩假球嗎?」

「國安局還在睡覺,對張安樂的言論當然是有聽沒有到。」

「自不量力的黑道的政治寄生蟲,能鼓動的還不是只有那些外省掛黑幫勢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