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白狼為何能理直氣壯搞陣前起義?(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1-02-03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
台灣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圖中)最近承認在台灣發展紅色隊伍宣揚統一。(圖片來源: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採訪報導)張安樂日前接受中國官媒採訪,透露自己如何靠過去的江湖背景,藉由參加活動等方式吸收、培訓臺灣青年,發展「紅色隊伍」宣揚所謂的「和平統一」,引發各界撻伐。有學者認為,張安樂的所作所為已經曝光了一個臺灣人需要認清的事實。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日前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時透露,他靠著過去的江湖背景,找過去兄弟參加活動及吸收臺灣中南部年輕人,讓他們「由綠轉紅」,目的是成立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所謂的「和平統一、陣前起義」。

張安樂還配合北京說法稱,「台獨就是面對武力統一」,現在就要宣揚「陣前起義」,統促黨的背心也印上「陣前起義」。

張安樂的言論引發各界抨擊,「天鈞政經」研究員陸修遠向《看中國》表示,中共對臺灣向來是文攻武嚇,所謂武嚇就是近期頻頻出動軍機擾臺,文攻就是需要以統戰形式來進行。在這種情況下,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接受中共官媒中央廣播電臺的採訪,無非就是顯示和吹噓一下自己在臺灣的所作所為,一來是可以藉此邀功請賞,二來是藉助中共勢力來自己撐腰和壯膽。對中共來說,需要張安樂為其統戰臺灣所用,雙方各取所需。

陸修遠認為,張安樂的所作所為已經曝光了一個事實:「中共從來都沒有放棄吞併中華民國臺灣,也在提醒臺灣人不要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因為香港就是前車之鑑。」

針對張安樂拋出「陣前起義」一說,他表示,「陣前起義,是來自中共的宣傳名詞。臺灣人基本不會使用這個詞,很明顯張安樂非常擅於察言觀色,知道如何向討得中共的歡心。」

陸修遠進一步指出,中共搞統戰向來是採取潛移默化、積少成多的策略,這方面最成功的例子就是當今的美國。對中共來說,張安樂及其統促黨主要的功能就是滲透臺灣社會,洗腦臺灣民眾。

台灣,多名民進黨立委呼籲,檢調機關應啟動查辦,避免「紅色代理人」來破壞臺灣民主政體。

陸修遠表示,親共組織之所以能在臺灣公開活動,說明臺灣的法律有漏洞可鑽。作為一個獨立自主的政權,臺灣至少沒有在外交和法律方面採取與大陸對等的原則,即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旗不能在大陸任何場合出現,而中共五星旗可以在臺灣暢行無阻等等。

他認為,無論從臺灣法律程序,還國安層面來說,檢調都應該要偵辦張安樂,「最終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讓張安樂和中共「紅色隊伍」在臺灣沒有任何市場,不給中共任何宣傳和統戰的機會。」

此前台灣國防報告曾證實,中共潛伏在臺灣的「第五縱隊」,已經成為國家安全隱憂。

而臺灣「反滲透法」目前僅規範中共介入選舉、公投等方面,多方呼籲政府應研議修法加強反滲透。

陸修遠指出,中共是當今全球最大跨國犯罪集團,在它的面前,全球各國的黑幫、恐怖組織都是小巫見大巫。張安樂只不過是其一個棋子,也就是一個過河小卒,能活多久主要看其剩餘價值。中共為了達到其目的,錢絕對不是問題,花在張安樂身上的錢,能換到臺灣寶島,絕對是飽賺不賠的買賣。

不過他也提到,以中共的黑社會性質來說,可以讓張安樂名利雙收,也可以置其於死地。近期被執行死刑的前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小民,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之一。

2月1日,臺灣陸委會回應強調,政府已陸續完成「國安五法」及反滲透法等立法工作,強化維護國家安全及民主核心領域之防衛,「對於可能涉及違法情事,支持檢調機關依法偵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