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納德:審判使川普更加強大(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13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兒子
川普的大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圖片來源:Flickr/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據川普的大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說,參議院對川普(Donald Trump)的彈劾審判,正在產生相反的效果,民主黨人的「仇恨」語言正在起到支持這位前總統的作用。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2月11日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兒子在接受《秘密》(Secrets)採訪時說:「這是報復性的,他們試圖在事後,給某人嚴加懲罰。而這只會讓川普變得更加強大,因為人們開始看到這有多麼荒謬。」

審判預計將持續到週末。據媒體報導,起訴此案的民主黨人,通過播放生動的國會騷亂視頻來得分,他們將此歸咎於川普。

但仍然很明顯,民主黨人將不會獲得足夠的票數,在第二次彈劾審判中給川普定罪,這是歷史性的第一次。

小唐納德說,審判時間越長,共和黨人和川普團隊,就越容易將這一事件描繪成對第一修正案的攻擊,和民主黨人的虛偽,而他們自己在講話中似乎也鼓勵暴力。共和黨人經常以眾議員沃特斯(Maxine Waters)和佩洛西(Nancy Pelosi)為例,指出她們聲明中的暴力。

小唐納德說:「我們正處於流行病之中,數十萬人正在死去,而參議院除了花一週時間試圖批判第一修正案之外,沒有更好的事情可做。」

他補充道:「他們沒有告訴你,當沃特斯站在那裡,佩洛西說,‘打他的臉’,[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這不是叛亂,這不是要開始暴力。如果以政治演講(當然是像我父親那樣的演講)作為判斷某人是否在製造叛亂的標準,我的意思是,你真的不會有一個眾議員、參議員、州長、州議員,還能留在美國,不會被關在古拉格。這太荒謬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