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披薩店員工忙到累癱 網讚真英雄(圖)

發表:2021-02-20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披薩店員工忙到累癱網讚真英雄
德州雪災釀成大規模停水斷電,受影響地區的商家紛紛關閉。(圖片來源:Montinique Monro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20日訊】美國德州近日遭遇百年來最嚴重暴風雪,百萬戶人家無電可用,商家紛紛關閉,聖安東尼奧一家達美樂成為唯一正常營業的披薩店,店裡準備的食材在短短4小時內就用盡,員工昨日(18日)累癱在工作臺前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致意說「你們是真正的英雄」。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西南部德州近日遭受罕見暴風雪侵襲,當地電網不堪負荷,釀成大規模停水斷電,受影響地區的商店紛紛關閉,只有一家達美樂(Dominos)披薩店仍正常營業。

這家店的一名女員工迪路納(July DeLuna)18日在臉書上傳一張員工忙到累癱在工作臺邊的照片,並表示當時美國前三大連鎖披薩店的「必勝客(Pizza Hut)」、「小凱薩(Little Caesars)」都關了,他們準備了供整個週末使用的食材,但在4小時內就全部用光。

迪路納還說,期間他們接到無數的訂單,無數人對他們吆喝,他們也說了無數次的抱歉。到最後,他們甚至沒有剩下的食物能果腹,放棄了這些就為了能幫助客人,「我們不顧安全開車到此,我們特地花時間來到這裡,我們冒著所有風險替所有人服務,請理解,我們之所以努力工作,不是因為這是義務,而純粹是我們想提供幫助,顯示我們的關懷」。

網友紛紛留言向他們致謝,並幫他們加油打氣。網友說,「感謝你們在這段期間還在為大家服務」、「為達美樂的員工感到非常驕傲,感謝你們的努力工作,上帝保佑你們!」、「我要代家人感謝你們,讓我們有溫飽的一餐」。

目前部分地區的冰凍氣溫還在持續,許多人仍然沒有電力或安全飲用水。連鎖大賣場「沃爾瑪」(Walmart)員工塞爾蒂切(Priscilla Zertuche)表示,截至昨天,她們仍持續營業,並上傳一張她與同事站在積雪的停車場合照。

還有一名消防員的妻子裡古洛特(Carrie Rigoulot)表示,丈夫這週已經輪班96小時,值勤期間接獲了70通求救電話。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