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德州:我快要跟不上了(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28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Carlos Fyfe/白宮)

【看中國2021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與川普總統因迅速登上「海軍陸戰隊一號」並前往自然災害現場而名聲大噪不同,拜登總統等了整整一週才前往德克薩斯州,評估一場極不尋常的冬季冰雪風暴造成的損失。這場風暴導致數百萬市民斷電、斷暖、斷糧、斷水。

美國媒體《100%受夠了》(100 Percent Fed Up)2月27日引述《聯邦黨人》(The Federalist)的報導稱,在數百萬德州人,在創記錄的零下溫度和大範圍的災難中掙紮了幾天後,拜登承諾將很快簽署允許該州獲得更多聯邦救災資金的宣言。

拜登說:「一旦宣言擺在我面前,我將簽署[該]宣言。是上帝的意願,將給很多德克薩斯人帶來救濟。」他指出,在致命的危險天氣之後,需要他的批准才能在財政上支持援助和清理工作。

拜登還表示,如果他能在不激起他認為不可避免的人群的情況下訪問德克薩斯州,他可能會訪問德克薩斯州。他說:「我本來計畫下週中就到德克薩斯州,但我不想成為一個負擔。當總統在美國任何一個城市降落時,都會有一個長長的(人群)尾巴。」

但拜登唯一經歷的「長尾巴」是,當拜登抵達休斯敦時,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和反拜登的抗議者排著長長的尾巴在街上迎接他。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下屬的休斯敦電視臺(KHOU)的科雷亞(Melissa Correa),2月26日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現在正在發生:當拜登總統準備在休斯敦著陸時,兩組不同的抗議者正在休斯敦食物銀行(Houston Food bank)附近。一群人在提醒關注提格雷(Tigray)發生的事情,另一群人則是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休斯敦警方正在確保他們保持和平。」

但拜登訪問的亮點是,當他向數十名美國人講述他如何受到眾議員歡迎的時候:「呃,雪莉[正確名字是希拉(Sheila)]-傑克遜-李(Jackson Lee)、格林(Al Green)、加西亞(Sylvia Garcia)、Lizzie Pinnela、呃,對不起,呃,Pinell,呃,我在這裡做什麼?我快要跟不上(提字機)了......」

《100%受夠了》的麥克默裡(Patty McMurray)對此評論道:「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因為允許這種情況發生而被指控虐待老人?我不是拜登的粉絲,但讓他站在美國人面前,假裝有能力當美國總統,這就太過分了。」

「當她的丈夫在幾十個人面前羞辱自己,看著他向全國發表講話時,吉爾博士(拜登的夫人)在哪裡?一個慈愛的妻子絕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在她丈夫身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