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慣用背包的款式 看出你「隱藏性格」(圖)

發表:2021-03-10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喜歡怎麼背包包的方式呢?
 你喜歡怎麼背包包的方式呢?(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日常生活習慣看出你隱藏的性格,還能測出你特別執著在什麼事情上。

心理測驗,你喜歡怎麼背包包的方式呢?

A、側背在肩膀上

B、背在背後

C、背在胸前

D、斜背在肩膀上

選好後往下看看測驗解析吧!

A、側背在肩膀上

你是個樂觀的人,喜歡低調的生活節奏,你很討厭有控制狂的人,你希望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你是一個穩重的人,你通常能跟別人侃侃而談,也能當個安靜的聽眾,朋友都覺得你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B、背在背後

你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而且誠實、直率,大多數時候你會堅持自己的意見,不過你通常會以自我為中心,把自己的需求作為優先考量,有時候會因此忽略他人感受,有些時候你不會考慮自己行為的後果,而且在決定事情上比較固執,這些行為有時會為自己的朋友和親人帶來痛苦。

C、背在胸前

你是一個情緒多變的人,因為嚮往自由,所以經常更換工作、住所、甚至是戀人。

在與別人交談時,你通常是那個引導聊天內容的人。

你對生活有一套自己的原則,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在這點上十分固執,別人再怎麼努力,也很難改變你的想法。

D、斜背在肩膀上

你是一個沒有野心的人,金錢和權力對你來說都可有可無,你對錢沒有特別的渴望,認為生活過得下去就好,是個容易知足的人,雖然如此,但你並不會特別地仇富,你對其他有錢有勢,的人沒有什麼想法,也不會做出太多的批評。

幽默哲理故事

一名五年級的老師給他的學生們佈置了一道家庭作業,讓他們的家長講一個富有哲理的故事。

第二天,學生們開始向老師匯報他們的作業。

阿斯莉說:「我的爸爸是個農場主,飼養很多母雞,然後向超市出售雞蛋。有一次,我們將雞蛋放在籃子裡,然後將籃子放在汽車的前座上,結果車在途中來了個急剎車,籃子摔了下來,雞蛋全碎了。」

老師問:「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呢?」

阿斯莉說:「不要將雞蛋放進一個籃子裡。」

「非常好!」老師表揚了阿斯莉。

下一個,莎拉舉起了她的手:「我家也經營農場,不過我們是孵小雞,然後向超市提供肉雞。有一次我們有12枚雞蛋,結果我們孵出了10隻小雞。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將未變現的東西作為自己的財富。」

老師表揚了莎拉後,轉過身問麥克爾:「講講你的故事吧。」

麥克爾站了起來:「我姑媽是一名轟炸機技師,在海灣戰爭中她的飛機被擊中了,她只好跳傘,身上只帶著一挺機槍,一把刀和一瓶威士忌。她喝掉了那瓶威士忌,這時大約有一百名伊拉克士兵包圍了她,她用機槍幹掉了70幾個敵人,然後用刀子殺死了20幾個,最後又赤手空拳幹掉了剩下的十幾個傢伙……」

麥克爾天花亂墜地講述著他的故事。老師忍不住打斷了他:「好吧,請告訴大家,你這個故事說明什麼道理?」

麥克爾說:「遠離酒精,別惹酒鬼。」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