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禁川普成助力 受關注度更高(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24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推特(Twitter)表示,對前總統川普的永久禁令「沒有任何改變」,但川普向助手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無論如何,他不想回到這個社交媒體平臺。他還表示,社媒禁止他,現在看來對他是有幫助的,反而增加了關注度。

據美國Newsmax3月24日報導,一位接近前總統的消息人士告訴《政客》(Politico):「他(川普(特朗普))根本沒有機會回到推特。他曾經把自己的業務機會交給了他們(推特),讓推特成為他擔任總統期間新聞、辯論和八卦的首要應用平臺,最後,他們說‘永別’。所以,不,他(川普)對重新加入(推特)的興趣為零。」

在1月6日國會大廈暴力事件發生後不久,推特就禁止了當時的總統川普,起初曾在他的許多推文上加上免責聲明,並暫時阻止他訪問該網站,後來在1月晚些時候才將禁令永久化。

但目前來看,川普似乎很享受他的新聞稿受到的關注,22日,他在接受Newsmax電視臺等多次電話採訪時表示,推特對他的禁言,對他是有幫助的,他現在通過偶爾發布新聞聲明,獲得了比以往更好的「報導(關注)」。

川普22日在Newsmax電視臺的《格雷格-凱利報導》(Greg Kelly Reports)中說:「每個人都在等待,我認為我通過這個獲得了比發推特更好、更多的報導。比起推特,我更喜歡這個。實際上,他們幫了我們一個忙。這更好。」

川普還在節目中表示,新聞稿「比推特更優雅」,由於新聞稿發布的頻率不高,「花費的時間更少」,「這可能是一種更好的溝通方式」。

在進入政治生活之前,川普就已經是一個多產的推特用戶,他發布的帖子,從評論流行文化到外交事務,在被禁止使用推特之前,他已經吸引了8800萬粉絲。

不過,他告訴Newsmax電視臺,發推特這麼多,有時也會帶來問題。

他說:「發推文會給你帶來了麻煩,因為你在轉發別人的推文,你發現轉發的內容並不是那麼好,因為你轉發的人......並不是最好的。所以,這讓你偶爾會遇到一點困難。」

與此同時,川普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21日對福克斯新聞表示,川普距離推出自己的社交媒體網路還有「兩三個月的時間」,並聲稱這將是「社交媒體中最熱門的」,它將「完全重新定義遊戲」。

不過,其他接近川普的人則表示,不僅是被推特,還有臉書和其它社交媒體網站禁後的川普強勢回歸的言論被誇大了,他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參與數字營銷或新平臺。

然而,這位前總統身邊的其他人則表示,即使他曾經喜歡Twitter,喜歡他的推文能夠推動新聞週期甚至全球市場的發展,但現在這種快感已經消失了。

據《政客》報導,另一位前顧問表示,如果川普真的涉足社交媒體,他有興趣投資任何最終創建的平臺,此前據報導,Parler向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提出報價,允許其購買網站40%的所有權股份。

不過,其他盟友表示,米勒可能對川普自己的社交網路計畫說得太早了。

一位參與討論的顧問評論說:「川普已經從一堆人那裡徵集了想法,一些在海湖莊園(Mar-a-Lago)拜訪他的人告訴他,他應該做自己的事情,創辦一個競爭對手,但即使在這樣的對話之後,他那邊也沒有真正的緊迫感。他並沒有指示他的團隊放下一切,想辦法解決社交媒體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