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局】中美會談楊潔篪「衰虎」變「戰狼」(圖)

三月中國時局縱覽

發表:2021-04-01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離中共召開「二十大」還有一年的時間,關於中共常委人選再度引來猜測。(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離中共召開「二十大」還有一年的時間,關於中共常委人選再度引來猜測。(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1日訊】習近平導演「二十大」權力遊戲;習近平在福州當過六年大學校長;彭麗媛與習近平現身福州釋信號?中美會談楊潔篪「老虎」變「戰狼」;廣州番禺炸死多名官員;女輔警與9領導淫亂敲詐372萬獲重刑;百億巨貪家族被查封房產2700多套。

習近平導演「二十大」權力遊戲

離中共召開「二十大」還有一年的時間,關於中共常委人選再度引來猜測,修改了中共憲法的習近平想要連任是有目共睹,而中共法律規定總理只能任10年,李克強是走還是留任政治局常委?這還得看習近平的盤算,如今,海內外群攻北京政府,為中共建黨百年後的第一個重要大會布下陰霾。

相關新聞:習近平導演「二十大」權力遊戲 李克強是去還是留?

習近平在福州當過六年大學校長

習近平於3月22日至25日到福建省考察,中共官媒對其展開個人形象宣傳。其中,《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聯合披露,習近平曾任大學校長6年。

相關新聞:七溜八溜習近平闢謠立威之行

習近平考察福州自曝當官史 被封殺視頻海外流傳

習近平赴福建 重申聚焦備戰打仗 20架軍機繞臺

習近平到場前佈陣 網友:如皇帝出巡

官媒首曝:習近平當過六年大學校長引熱議

彭麗媛與習近平現身福州釋信號?

近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偕夫人彭麗媛考察福建,去年曾傳出習近平「家變」後,習夫婦鮮有同框露面,這是第二次習夫婦同場現身。海外大外宣稱,中美高層在阿拉斯加充滿火藥味的會晤剛剛結束三天硝煙猶在,彭麗媛陪同習近平重溫政壇故地釋放政治信號。不過,臺媒駁斥說,習近平這是愚民壯膽。

相關新聞:「家變」傳言後 彭麗媛與習意外同框現身釋信號?

中美會談楊潔篪「衰虎」變「戰狼」

美東時間3月18日,楊潔篪與王毅在阿拉斯加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沙利文舉行中美高層戰略對話,現場火藥味十足,最後布林肯叫回本應該離場的記者記錄楊潔篪撒潑打諢的一幕。楊潔篪一反常態與美國硬懟看似外交上的你來我往,本質上是中共高層認為拜登政府不像川普(特朗普)政府強勢先來個下馬威,但這都是演戲,閉門後的談判和美國對北京政策是否會持續強硬才是真正的較量。

相關新聞:楊潔篪撒潑打諢 中美會晤磨刀霍霍

楊潔篪女兒留美照片曝光 王毅揭他上班看色情片

「虎威」何在?楊潔篪最不要臉的一句話 最想刪除的照片

習近平授意楊潔篪撒潑打諢?余茂春透露內幕

網曝大罵美國後去耶魯探女 楊潔篪在美豪宅被曝光

廣州番禺炸死多名官員

廣州番禺3月2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案,網傳一名村民疑不滿官員貪腐引發,官方稱事件造成5死5傷,但進一步內情被封鎖。有海外媒體獲悉更多內幕指,村民胡某是一名退伍老兵,曾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因為不滿村長貪污了去年他家拆違建所得的賠償款,加上去年升龍集團與該村村委合作開發80億元項目,一些村官私吞集體土地並貪污村民征地賠償款,加上他不幸患上癌症,索性拿著炸藥包(自製的雷管)趁村委22日開例會期間,上去會議室,抱住村長不放拉上引線同歸於盡,胡某、副村長及村委主任當場被炸死,正村長正在搶救,現在生死不明。事件死亡人數至少有7人。

相關新聞:廣州番禺炸死多名官員案高度敏感 知情人曝內幕

女輔警與9領導淫亂敲詐372萬獲重刑

3月11日,江蘇連雲港市灌南縣法院一份判決書在網上流傳,但現已撤下的判決書顯示,90後輔警許艷與多名公職人員發生性關係敲詐勒索獲刑13年,灌雲縣官場的桃色新聞和受質疑裁判,引爆了輿論,也撕開了中共官場淫亂不堪的一角。

相關新聞:美女輔警與9領導淫亂敲詐372萬 多張真人照曝光

女輔警遭重判喊冤 9淫官成為「被害人」真相

驚動高層或現驚天逆轉?檢察官:女輔警無罪

百億巨貪家族被查封房產2700多套

據中共官媒報導,40多年前遼寧省大連市金州新區管委會原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徐長元在其母親去世時,家中一貧如洗;40多年間,大連「莊河徐家」名下的公司一度發展為掌控資產上百億、在當地舉足輕重的商業集團。案發後,偵查機關查封、扣押、凍結涉案資產包括:房產2700多套,土地43宗,註冊企業46家,車輛142臺……隨著徐長元被查處,徐家兄弟利用權力、地位影響和暴力手段巧取豪奪「發家致富」的違紀違法行為才得以曝光。

相關新聞:中共貪腐沒有上限?百億巨貪家族被查封房產2700多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