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上電視 透露老爸拜登泣不成聲央求他(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2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拜登和兒子亨特。(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Teresa Kroeger)

【看中國2021年4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透露,去年總統大選期間,他的父親曾策動干預,讓他戒掉毒品,這也是他幾個月來的首次坐下來接受採訪,他也承認那臺載有他在烏克蘭的商業交易細節的、造成諸多破壞性醜聞的筆記本電腦「可能」是他的,但他說自己是被俄羅斯人「黑」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日報導,亨特為宣傳新回憶錄《美麗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接受了CBS的兩次採訪。第一個將在4月4日上午播出,第二個將在4月5日上午播出。

該電視網路在2日早上預告了這兩次採訪。這是第一次公開了對亨特的干預。

51歲的亨特,多年來一直與毒品濫用作鬥爭,他描述了當時77歲的父親如何在他們特拉華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家的車道上追趕他,在亨特的女兒們面前,阻止他上車。

亨特沒有說具體是什麼時候,但承認是在2020年競選期間。他也沒有說自己當時用了什麼毒品,也沒有說父親干預的結果是什麼,但他說自己滿腦子想的都是騙老爸,讓他「再打一次(毒品)針」。目前還不清楚亨特究竟是什麼時候戒掉毒品的。

亨特說:「我試圖走向我的車,我的女兒們真的擋住了我的車門,並說,‘爸爸,爸爸,求您了,您不能(上車)。不能,不能。’然後[老爸]抓住我--給了我一個熊抱,他說,然後就哭了,哭著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求你了。」

亨特繼續說:「我想,‘我得想個辦法告訴他我要做什麼事,這樣我就能再去打一次(毒品)針。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事情。真的,它就是那麼強大。除了毒癮以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力量比我家人的愛更強大。」

亨特前面所指的「女兒們」是他的三個女兒,21歲的芬尼根(Finnegan)、20歲的梅茜(Maisy)和27歲的娜奧米(Naomi)。

她們是他與第一任妻子凱瑟琳(Kathleen)的孩子。他還有兩個寶貝兒子:小博-拜登(Beau Biden Jr),是他與現任妻子南非人梅麗莎-科恩(Melissa Cohen)的兒子,他與梅麗莎-科恩第一次見面沒幾天就結婚了;內維(Navy),是他與阿肯色州一名前脫衣舞女的愛子,後者因亨特沒有支付孩子的撫養費而起訴了亨特。

在採訪中,亨特還談到了去年在特拉華州一家電腦維修商店裡發現的筆記本電腦,裡面有亨特在烏克蘭的商業交易細節,以及他吸毒和醉酒的,造成諸多破壞性醜聞的照片。

但拜登家族對此避而不談,不願詳談。

在採訪中,亨特又避重就輕,他說:「可能是有一臺筆記本電腦被留在外面,是從我這裡偷走的。可能是我被黑客攻擊了。也有可能是--那是俄羅斯的情報部門干的。」

他堅持認為,他不知道電腦是否是他的,抗議道:「講真的!我不知道!。」

這臺筆記本電腦在競選期間被發現,並威脅到他父親的競選活動。

它包含的電子郵件顯示,亨特與一名烏克蘭商人溝通,兩人討論了看起來像是商人和喬-拜登之間的會議,當時喬是副總統。在所謂的會面後不久,一直在調查該商人的烏克蘭檢察官放棄了指控。

這引起了人們對喬-拜登是否以任何方式濫用權力的嚴重質疑,有人認為他用人情來幫助他的兒子。

喬-拜登大體上一直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但亨特卻從未就此具體內容接受過適當的詢問。

筆記本電腦裡還包含了亨特吸食吸毒濾管的尷尬畫面,在床上,在浴缸裡,醉醺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